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紧张ING~

我好紧张啊!!!!PMR的成绩就要出炉了......很怕会达不到原先定下的目标。。。。(╯-╰)

明年就是高中一了。。。想不到,光阴就是似箭。。。。。那些繁忙的日子有将要来临,压力又要变大,更大的挑战正在等着今年初中三的学生,当然包括我啦!!。。。。

在这里,我有些议论要发表一下。。。在大马,9X%的家长都要A,难道A那么重要吗?考试成绩那么重要吗?考试不过是一个测试学生学习能力的‘活动’罢了。。要测试他们到底几个月来有没有学到些什么。。但是家长们就是很爱面子,怕输。。要是孩子拿不到A,一定不忘记教训它们一顿。。其实,孩子上学真正的目的是要学习如何自立,学习尊老敬贤。我也不是说拿Straight A不是不好,而是非常好。但是如果对于那些学习能力较差的学生呢?不是准备等死?
>▂<

声明-我可以拿到8A的机率是<80%~~~~~但是,考卷都交上去那么久了,一切还是要听天由命。。。。。希望我可以达到我的人生第二个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