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一串串的惊喜

今天早上很异常,7点早上就起床了。并不是因为要和朋友去拜年的关 系, 也不是因为昨天早睡的关系,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早起。可是还是继续躺,到了9.30在甘愿起来,然后去冲凉。然后吃了lo mai gai就顺便在弟弟去他朋友家,接着我才去Pun的家。由于时间有点匆促(不想迟到嘛),所以我驾的有些快,15分钟就到了。

我到Pun的家时,竟然一只猫都还没有到。还说好10点就到,放屁就有啦!只是我一个早到的鸟儿,还在他家看到几个陌生的脸孔,还真的有些不知所措。在我 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当儿,还好Pun出现了。接着我就去后面,跟他爸爸妈妈祝贺一下,就在那里愣着。过了不久Pun就拿扑克牌出来。本来是玩爽玩爽的,哪里 知道她姐姐也来了。顺其自然,就赌钱了。本来输一些些,哪里知道又翻本。接着他哥哥也来,照杀。过了不久那几只猫也来了,还真的是早,10.20才到。原 来是Tay睡迟了。那个Mg真的是要中糖尿病了,巧克力一直吞。Haiz。坐了大概30分钟,我们就去下一站-益宗师的家。

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所以必须先等Pun的爸爸开车带路。10分钟的路程终于都到益的家了。在他家也没什么事好做,在那里等吃。因为他家每年新年都会煮火 锅,可是他是吃素的,理所当然就是素的火锅啦!我们到的时候他老豆都在准备了。不久,我们就开动了。Hmm,怎么说,还不错啦,况且又是几个人一起吃,所 以味道是有些不同。很炸倒的是:益的胃口像恐龙一样,总共竟然吃了一大盘的米粉,加上不懂"refill"了多少次的Tomyam汤和料。真的是有点变 态,吃到那么多。不过说句实话,他很像"吃了米(jia liao bi)",吃那么多可是还是那么瘦。销魂过后,我们坐下来消化消化一下,因为在等益的爸爸聊完天。过后我就载益去淑的家。

我载到他真的是衰的,一直乱喊,而且摇来摇去。哇老!实在是危险,反而是骑士变得危险。还好控制的好,不然......后来我们就到达KFC附近了。问题 是应该我们太快到了,都没看到他们在KFC那里等的。大概5分钟才看到他们。真的是咯!乱乱走都不懂他们要走去哪里。还好到最后我们先进去淑的家。原来她 没在。她爸爸说她在Sha的家,所以我们只好等咯。蛮久的,淑才回来,然后去找他们。接着拿几只猫才成功进来她家。这次有些不同,多了4个人 -Dieh,Janet,Sha和诗。因为淑的家有些小,所以乱乱挤。不久淑弹歌的时候,本来是很像很奇怪的开头,怎么突然间变去生日歌。靠!是很惊喜的 咯!每个人就唱生日歌。哇!那种感觉,是很难形容的。而且又是真的被隐瞒的情况下突然间出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样解释。大家都唱着生日歌, 我看我的脸应该是超级的红咯,很热啊!过后,歌唱完了,我就切蛋糕。这时候,淑父就拿相机来拍。我看来应该是很丑吧?Haiz~笑到脸僵硬~哈哈!过后就 来个大合照,每个挤到乱的咯!淑父拍完了,哪里知道还有4架相机。一架要拍两次。这时候是真的笑到爽的!拍了过后,我们就吃蛋糕咯。然后就去下一 站:Dieh的家。

大家都使用环保的人力,但是我和益就是用机器。哈哈!差不多5分钟就到了,可是我们不敢先进去,所以就在那个花园绕咯。可是炙热的天气影响了我的心情,随 便逛咯。逛到来才看到他们慢慢走,慢慢过马路。进去里面,发现dieh的钢琴是褐色的。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黑色的,今天有些炸倒,但是没有失望到啦。在那 里也有玩21点。看来我们是没什么药救了,够力!收了Dieh妈妈的红包后,我们就到Choo的家。看到John伯伯和他妻子在逗孙子。真的是很温馨的画 面哟!在她家里面总算感觉到清凉些些,因为有开冷气。XD~坐了蛮久,问Choo有没有DVD,她说很多DVD,问题是DVD机搬走了。有说=没有说,闷 到。这时候只有扑克牌能搭救我们。我来做庄家。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是寿星公的关系,还是太过‘ONG’了,总共赢了至少RM10~爽到哦!不愁没有打油钱 了,XD。

接着就到Janet的家去。她的父母都没在,出去了。我们在她家当作自己家一样,自己去冰厨拿汽水,冰块什么的。反正她自己也说没关系,哈哈!在她家也没 什么事做啦。那几个女生自己在玩一种游戏,也是用扑克牌的,可是我都看不懂。问Pun要不要出去走走,答应了我就载他。到处乱逛一下,那样还凉一些些。回 来的时候,淑要回了,她妈妈要来带她走了。只好跟她说再见咯~后来大家就我家去。

一进去我家,很冷的说。因为妹妹开冷气很像开16度。哇老,跟外面真的是天渊之别。大家坐下来后,就开水给他们喝,顺便开戏-《叶问》。有几个已经看过 了,但是大多数还是没看过。我是开到满大声的,所以有点像看电影~哈哈!问题是钢琴钥匙不见了!!本来是在钢琴上面的,不懂飞到哪里去了。真惨一下咯!差 不多到了7点左右,都走完了,剩下益和Pun。载走了益,就载弟弟去打包,因为妈妈爸爸没在。然后Pun的爸爸也在7.15来带走他了。

总结来说,今天是很高兴的啦~收打蛮多的祝福,差不多一打应该有。当然远方的祝福也收到~哈哈!谢谢你们啦!


~ 当天取下的一些照片~
吓到哦~

~~许完愿后吹蛋糕~~

~切蛋糕咯~

~大合照~



~爱酸人~
2009年2月1日
凌晨12时5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