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终于都。。。phew...

现在要说,轻松多了。

这个星期下来,今天对我这个没有拿account科目的人来说,算是考完了3月的小考。这个考试,我可以说是靠平常的补习和学校的功课。因为我根本没有读到什么书!就说历史好了,我是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才来啃书,你说,我的成绩会好到哪里去吗?今天的bio我昨天也没有读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去外婆家,另一个原因就是懒。没办法,小考很想激不起我的热血,没有任何的意思想读书(温习)。算了,考完了就把它抛在脑后去,谁何尝不是这样过?

另外想说,我家多了一个成员。前天才拿回来的。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妹妹就一直说快点来看电脑,有问题。鸡蛋糕!还好我没有那么的激动,去后面一下,就看到一只会动的狗。听老豆说是他朋友一直‘推’给他的。再说工厂也需要养一只,所以不就带回来了咯(也是怕那个人把这小狗随便丢,那不就更可怜?)!这狗看起来很有人缘,就是看了不会讨厌。而且不知道是刚刚来到新环境的关系?乖到不好意思的咯!静静在那里像乳猪趴着。对一般女生来说,是蛮可爱的啦!没得嫌了。可是,只是过了24粒钟,他就360度变了样子!之前不会咬人,现在会咬人了(当然不是超级大粒那种,就是喜欢咬着)。很讨厌!因为还是有些痛的。迟些post它的鸟样上来秀一下。

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所以,停笔吧!



~爱酸人~
2009年3月5日
晚上10时1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