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放假过后+义卖会

放假过后就是没有力要读书。不知道每个人会不会有这种经验?不想早起床之类的啦,总之好过不要去上课。哈哈,但是这样不行,只能够想象~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每天有心无心的上课,感觉自己变得很烂。但是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六学校举办的一年一度义卖会。哗,整天就是在向往那一天的到来哦。可是回想起往年的义卖会,好像只有Form 3的最有回忆的价值。为什么呢?那时候的义卖会在停车场举办,地方算是很大的。而且,当然发生了一些值得让我高兴的事情咯,不然我干吗说值得回忆啊?呵呵。然后Form4得久没那么好了,地方换去篮球场。怎么说呢?地方缩小,摊位也是,而且那种气氛没有了。因为外人被禁止进入,除了家长,今年也不列外。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五,开心的咧。可是当天去学校的时候我只带帽子(因为驾摩多去),书包水瓶都没带。到了班上,惊见同学们为什么每个带书包来,而且还带很多书来。问了过后,才知道有上课。哇靠!有上课的咩?我以为直接可以到篮球场了。还好那天老师没有上课,因为在班上的学生少得可怜,只有十几个。然后就自由活动,做自己的事情,聊天之类的。Pheww...幸好没上课,不然我都不动要怎么办。

过后看到一位朋友在那里弄碗、塑胶带,不懂他在干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去问问看了。原来有个发明物件的比赛。他的原理是这样的:

画得好苦。应该可以放大来看。按一下就好。他告诉我这是其中一个在野外求生的技能哦,千万别小看。过后才得知,得了第三名哦!可是,只有三个参赛者。==

过了不久就能去篮球场了,个个摊位都开档了。早餐没吃,都要饿死我了。随便乱买吧!但是看到很多摊位,都是买冷的咯。七早八早怎能吃冷的啊?随便逛逛几下,看到食堂有卖那么多食物,根本就是抢生意。平时都霸占学校的食物market了,一年里的两天都要跟同学争。唉......算了,到最后我还是买了食堂的炒饭,因为一块罢了。哈哈!吃完了就当然要买水咯。当然,之前答应一位朋友要到她的摊位支持,没办法,君无戏言。XD!看到了校花,真的是,美到极点哦!当然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去,去那么多美女的摊位,我也是会不好意思。买了芒果冰,hmm,算是好吃哦。吃了会要第二碗。跟我一起去的那位同学,吃了再去,买了再买,吃了3碗。神经的。他说很好吃,而且美女又多。哈哈!好吃是因为美女弄的吧?呵呵。过后当然没忘记去支持兄弟的摊位,买了三文治。哇,吃了真的会腻。因为有cheese、黄瓜,很西洋的味道。差点没呕出来。是算价廉物美啦!呵呵!又再随便去"观光",今年竟然有人卖si ham(屎蛤),真得很创意一下,但是我看销售成绩也是马马虎虎了,因为没什么人去。看了今年的华文学会,有人cosplay。但是说真的,很搞恶。两个不懂是扮女仆还是什么,我真地看不出。圣约翰救伤队,我看最少三年了,卖的东西还是一样。油炸鬼配salad、ice blended,闷。到最后被同班同学aim到,被半逼半就的情况下买了ice lemon tea口味的冰砂。哇老,有一种苦苦的味道的?惨。

走到脚酸了就去King Cobra,我班猛男创办的团体,去那摊位枯,不然都没地方去了。那里有点歌服务,不用钱。而且有个幸运抽奖,给一个五毛钱就有机会赢到Transformer 2的戏票,十块钱一张的戏票。因为他的声音小,说话又快,一个人都没有。到最后听说他和班上几个一起去看免费的(钱他出),真的是奢侈。呵呵。今年没有什么大件事,没有闹事。算是很"平静"的过去。拜六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做一件没有人相信我会做的事。但是这件事保留啦,呵呵。除此之外,家里也有些家事处理。有些棘手,但是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呵呵。好了,写到这里也没什么好接下去了。拜拜咯!


从新为生命注入新的动力!!




~爱酸人~
2009年7月3日
11点5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