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Trial~~再见~~hehe

WoooHoooo!试考终于都完了,马来同胞的开斋节也就要到了,再来的就是初中三的PMR考试也是要到了。哈哈!想起来我初中三的时候,好像没什么feel的。都忘记了,只是依稀记得好像曾经有努力过。哈哈,想必初中三的同学现在一定很紧张了。话虽如此,SPM考试距离我们只有区区的一个月半左右。昨天才考完试考,现在又要那么压力去准备,煞是不好受。暂时不管他先,明天将会跟几根草到MP去搜,可是却没有花。=.= 也是为了放松一下自己。哈哈!

想要睡觉呢,最好是睡觉前看书,什么书都好。因为俺昨天试了,果然十分钟左右就见效。眼皮慢慢地变重,然后九点多就垮了,会周公去。而且呢,还是一觉到天亮的!可是今早却客气,7点才爬起来。今天有去学校,可是又不晓得今天去学校是为了什么?看到蛮多的同学好像又再积极准备了。哇靠!不是吧?才考完试也没有RELAX一下就拼了。看了我都无言,是怕输吗?我觉得这个疑问的答案大多数都是'是'。在礼堂旁边呆了,又到图书馆吹一下冷气,然后又在回到礼堂旁边去和朋友哈拉。庆幸今天有去到学校,因为忘了有跟叔叔借乐谱。看了乐谱,有傻掉一下的感觉,因为在scale那个部分我蛮差的(没学过正统scaling)。托叔叔的帮忙写了手指的号码,那么看了还觉得比较可以了。双人交响曲?好像很好玩,就当作个自己一个机会练到脸青青吧!哈哈

现在也有在练着我偶像的曲子--->秋的喁语。高潮的部分,也就是爬上去的部分,好差!一直都停滞在那个部分。算了,慢慢来。希望明年之前能够掌握这首曲子咯。啊~怎么我觉得自己都那么喜欢忧郁曲调的曲子呢?呵呵,可能就是个人性格。孤僻的性格。Hmm,考试成绩我看放完这个小假过后应该就会出来了。好希望不会死到很难看。

好了,就写到这里。明的快快到来!嘻嘻~再见。




~爱酸人~
2009年9月17日
下午2时38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