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更新21/07/2010

好久没更新部落了,今天没那么懒惰,姑且更新一下!

蓦然回首,半年就这样飞逝了,而我又做了些什么?朋友们不是上私立大专、政府大专,就是高三了。而到现在,最快的也已经读了半年书,慢则2个月,我却还在半颠吊,不上不下,不知搞什么鬼。本来,现在已经是不在本地的了,巧遇之下,又转又弯又急弯,到现在搞到还在吊儿郎当。所以目前并没有念书,不过在老豆公司滥竽充数。感觉生活有些颓废,可能还不习惯没念书的吧!好向往大学生涯啊!可能冥冥中自有安排吧,只好听天由命。当作这段工作的日子是一种磨练和获取经验的机会,能学多少就学多少。前两天,不知道是不是淋到雨,整个人一直在打喷嚏。过后一天,果然没好事,感冒。家里过半人数都中这种流行性感冒,你传染我,我传染你,好不痛快!== 去探望“一个马来西亚”诊所,果然诊费+药费是一零吉,服务当然也别指望太高级,毕竟使津贴很够力的了。如果看私人诊所,要等到2个小时,还要排队拿药付钱。回家吃了药,就整个人昏昏沉沉,睡去大半天,能媲美一只猪了,只不过差了没什么胃口吃东西而已。到了今天还说有改善,没什么昏了,精神一点。

下午的时候闲着没事做,去查了一下MBO有什么戏看,然后再打电话去询问有没有空位和优惠。决定看Despicable Me。5块钱一张票,买了爆米花,但是没买水。因为之前的经验告诉我 爆米花+汽水(任何一种) =无药可救的胃胀气,胃酸。所以怕了,只买了中的爆米花,然后就进去看了。由于太早到,就偷偷溜去别的坐一下,都不懂做什么烂戏,又溜出来回自己该在的房。听到正在播放的Kenny G萨斯风,虽然是听过了的,但是一个人坐在电影院里听又是另一番感受。突然感到精神很舒服,而且不是又忆起过去(那不是我想要的),想到某些人事物,真想说:唉!话说回来,我不知道Kenny G是否有了萨斯风王的称号,但是我自封他一个,因为真的太棒了。开始了,但是电影院只有不超过十个人。看到某些部分,一些人笑到像杀猪,但是我却不知道笑点在哪里,因为根本没那么夸张的笑点。整套戏我给4/5,算不错一下。然后就回家了。运动,跑了连续10分钟,汗流不少,但是感觉胃里的爆米花还没消化,本身消化系统真烂!幸好之前没喝汽水,不然胃里装的就是糖水+爆米花+奶油,我不懂会受苦到何时。

我想就那么多吧!得空再上来更新。谢谢花费时间点击此部落和阅读,拜拜!


~爱酸人~
2010年7月21日
晚上8点2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