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18/09/2010更新

相信这是近年来最快更新的一次吧?如果记错的话就拍谢了......

闲来无事到面子书逛一下,不小心看到题为贝多芬悲怆(chuang)鸣奏曲,果然曲如本题,曲调很伤感。听了很多遍,差不多腻了才肯关。想到星期一,哦,真的是另外一个挑战性的一天。希望全部顺利,不要再像今天酱中屌kaw kaw。早上这个老人真的把我推进火坑了。7早8早睡不醒酱,要拿的东西根本就是不一样的东西,害我中到像狗酱。第二次看到他很想一粒下去他的脸!到最后算了,中就中了,有时候别太冲动的好,能压抑自己的感情还是好。=.=

我很想在这里声明一些事情:朋友,有时候不回复信息并不代表我不当你是朋友,而且我也没有忘记你。但是有时候请只爱一点,不要自己丢人,说不回复就不是朋友之类那种幼稚的话。我真的很纳闷看到此类信息。拜托,当我是真的朋友的话,别再送我这种信息了。要就直接打过来,我有时候工作逼得我喘不过气来,加上你们电话大多数都是016的,我电话费已经很夸张一下了,不想再中老豆LUT。要的话晚上打电话来家里电话直接吧?相信你们多数家里都安装streamyx,电话费也包在里面的了,有什么不是敢敢要电话来咯。

没什么要说的了,拜。



~爱酸人~
2010年9月18日
晚上9时4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