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掰掰咯!

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了。今天,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也不会说去哪里倒数,一来我不喜欢热闹,而来不想让自己窒息。XD。。问题是,事实偏偏是残酷的。刚才爸爸带我们一家到Bintang去,添一些饮品,怎知然后就到新开张不久的大班饮食中心,哪里知道那里有‘演唱会’,于是我被逼下车。台上的年轻女歌手,我其实是不知道她在high什么,一直装可爱和台下的小朋友讲话。结果后来到一半时我已经全身粘粘的了,很讨厌这种感觉。可能我是有点洁癖,但我就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结果我自己在停车场那里走走,顺便看看人家的摩多(我是有点无聊)。还好不久就打道回府了。

再过不久就是2009年了,回想起来,这365天我干了什么?上学、补习、考试、谈笑......很多件事。当然,除了这些令人闷的发荒的事情,今年也让我见识了很多事情,很多件唇舌解释不了的事情。这包括人为,人性。虽然当中有些令我到现在都还咽不下气。所以,我在这崭新的一年里,其中一个小愿望就是希望能将这些不愉快地回忆给扼杀,不让它们继续在我脑海里扮演让我成为恶魔的角色。也不能忘记的一点就是,今年虽然称不上是甜蜜的16,可是也不算痛苦啦!高一夜没想象中的那么生涩,只是我觉得比较压力罢了。明天开始,新的展望,新的目标,新的石头将会压在我的双肩。很可能这次会上很累累,但是,我会全力以赴,不辜负长辈的期望(虽然这么说有点俗,但是谁不合唱希望是这样呢?XD)。

不想多写了。。。希望新的一年里能事事顺利。。。学业猛进!!


~爱酸人~
2008年12月31日(最后一日)
11时59分(最后一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