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惊喜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除了感觉到很压力之外,剩下的就是一大堆还没做完的功课。

刚才7点晚上补完物理从Skor A回来。很平常的,我做了个决定,就是在墓山对面那条小路弯进去。本来我很想把铁帽拿掉,因为很热,而且那个镜子是浅巧克力色,看前面不是很清楚。但是由于那帽子比较紧,加上安全第一,我还是戴着。走出了那条kampung路,我的速度还是放很慢,大概20~30km/h左右罢了。怎只要到T-junction之前,我看到我妈妈的车,随着displacement越来越靠近,我看得很清楚那人是我妈妈。当时有没有什么人,所以我就猛Horn,哪里知道我妈妈没发现到。到那个junction的时候,我的速度大概是30吧,要弯去右边的时候,突然一只大概13~15岁的鸡驾一辆motor飞驰过来,她的速度,我敢说至少有70km/h。

我还有办法吗?只好手brake和脚brake一起按,怎知道闪不掉,在今天一月号这个衰日子碰到她motor。完了完了,我直接Buang。我向着右边侧面跌下去,还好那个帽子紧,而且很厚,我跌下来的时候头部没有什么震荡或什么的,一切都还好。当我抬起头的时候还看到妈妈的车弯去右边咧!可能我有昨天拜神吧?我既然没什么事情,一滴血都没少。两个手掌磨地上,可是却没受伤,可能是太紧张而暂时没有知觉吧?反而那个马来鸡不知道怎样的,motor倒转然后她躺在motor上面。我看了都奇怪,可是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她载的那个小女孩(3~4岁左右)没有事情,只是哭到吵死人。我的motor前面的轮胎向左边歪了,车牌也断掉。靠!我真得不敢相信。一切都来得太过快了,我来不及反应,只好站在那里看着鸡呻吟。当我回神过来的时候,我就靠近她,要扶她起来。谁知道她一直在那边"Sakit..Adui...Sakit...tolong..kaki saya dah patah.."。妈的,当我问她有没有lesen的时候,他说没有。我直接松了一口气,不然我的L可能要中调走了。慢慢的,越来越多人停下来,因为两辆motor都‘飞’在蛮靠近路中间。Jilaka的!她没有lesen,又载人,而且帽子都没有带,还lap那么快。想到我都堵火。慢慢的,越来越多猪停下来,扶她问候她什么的,剩下我一个愣在那里不懂该怎么办。

幸好有个年轻华人停下来帮我我,借我电话打,叫我该怎么办,不然我真的傻在那边不懂要到几点。过了不久那马来鸡的爸爸驾着那辆‘当事motor’停下来,直接向着我来。他说他女儿去clinic,脚折到,要settle就给医药费,我是有点怕,而且犹豫。然后我就打电话问爸爸,我爸爸说赔什么钱,直接去警局做reprt。那我就转告他咯,他听了有点不甘愿,就说:"okloh,buat report lo。"过后我就推motor回家。不久妈妈回到家了,我奇怪他怎么那么就才到,原来她去了Bukit Beruang河边粪池附近(问题是我发生accident后打电话说的是家里附近那边的粪池)。妈妈回来后,就带我去警局,弄了一张report出来。不懂算不算是案底?XD

还好爸爸没有骂,他有说学走路就会跌倒,真幸运没有被screw。只是一直被劝告看左看右啦之类的。现在感觉上脚很像有点内伤...很惨的说!严格来说,今天是我最衰的日子,希望今年不会再有这类的事情在发生。而我也要更加小心!!




~爱酸人~
2009年1月7日(差点去了!)
晚上10点28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函哥,不要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你以后再撞motor也是不死。不然老子就闷了。

~爱酸人~ 说...

Jilaka的咯你!
但还是谢谢你的‘安慰’。哈哈!
你的未来妻子说ok咧。。。
高兴吗?
哈哈

匿名 说...

高你妈的屁股兴!放你妈的狗臭大驴屁!没有啦,反正你吉人天相。再有十辆motor来都不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