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傻掉

今天是开学后第二个礼拜的第一天。照理由,有看我的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又要再说闷啦什么的,不然就是补习的事情。的确是这样子,但是除了这个还有一样重点:今天在班上让我看到师生战。

刚刚到高数的时间时,有几位同鞋忘记带作业簿,那个什么蛋老师看在是第一次犯错就原谅他们。哪里知道(没什么印象)班上一位女生(SY)不知怎么样和那蛋老师开启舌战来。起初是没什么,后来就变本加厉,那个老师说说一下,说她没听老师的话,SPM 高数就不会拿到A1或者A2,而是拿到F9。这时候,场面真得很僵,班上没有人敢说话。SY就说'Sure A1,sure can get A1!'那蛋老师就说对老师没有礼貌一定是kurang ajar,爸爸妈妈没有教。她也骂到人家爸爸妈妈kurang ajar,没有教自己女儿。哇靠!骂人就算了,连人家爸爸妈妈也说进去,是不是皮痒我都不知道?可能第二天他就懂什么叫做‘教’了。

真的,我太不敢相信了。过了不久,SY直接站起来,走出去。过后那蛋说还有谁要像SY那样德也能直接出去。还说了'Dont be rude to your teacher'一大堆这类的话。我也不知道怎样啦,总之,我是中立的。看到这样子,加上第一次她跟SY说话的时候就有一点点的火花了。今天爆炸了。唉,都不知道SY要怎样面对她?每次上高数是不是都要走出去?由于我经历过的一些经验,累计起来我做了一个小结论:最好不要得罪黑皮老师,或者黑皮。不然后果也真的是......可想而知的。

最近将会越写越短,没办法,没什么时间让我浪费。在此停笔啦!





~爱酸人~
10时43分
2009年1月12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