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更新罢了

一个礼拜又在过去了,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很快。

这个礼拜下来,做了没什么东西。只是杀了不少功课,可是就像是做不完似的。做完了一样,又来一样,没办法,只好做!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惨了,中了毒。一直无法将我自己从二轮机器世界里面拔出来。怎么办?这是我每天的问题。我几乎每天上网,就是查看这类的资料。完蛋!第一次考试,我不能想象自己的成绩下滑幅度那么厉害,怎么不能够像去年一样?牢牢实实的做一个‘完整’的学生,不顾虑其他不该顾虑的东西,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怎么今年以来一直都在做自己不该做的事情?难道无法克制自己吗?不。我想那就是答案。我要克制自己的欲望,虽然今年有了几个新的目标(不是人......),但万一自己无法付出,我害怕一个都达不到。希望真的能够克制自己!我慢慢感到很怕、很怕、很怕......

话说回来,虽然自己已经转移目标,但是庆幸另一方面有些增进。今年是决定前途的一年,所以,我就比较自爱一些。哈哈!当然,有男女关系的同学可能记忆力会比较好,但是还是要对学业有更加多的注意力。我,今年就是个单身的,但我却慢慢享受单身的乐趣。有时看看情侣们你浓我浓的样子,不能说没有一点羡慕,但是仔细考虑过后,又发现其实是有弊端的。现在身为学生,拿来多余的钱去拍拖?不要跟我说用自己的储蓄钱。其实每天不用零用钱而存起来,累积起来的数目可以供给几次的约会?假设看个电影而男生买单来说,电影票不要多,1=RM9,爆米花+汽水,1=RM6.50。一部电影的消费:2(9)+6.50=RM24.50。而这只是最basic的价钱,不包括买东西啦等等。可见得约会一次对学生来说可能会让皮包破洞(除非很有钱就另当别论)。对我来说,就算说我吝啬也好,小器也罢,这些消费是不需要的。能够的话,我会存起来。

观察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在说我是脑经有问题,每次观察别人一举一动。我不是那种很喜欢说话的类型,除非有共同的话题那就不一样了。举个例子来说,有的人外表看上去好像很单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只要仔细看了一些动作,听了一些语气+谈话(当然不是故意的,然我要我盖耳朵咩?),就能判断那个人的性格和人格。非每个人都能准确判断,包括我,但是我敢肯定我的判断不少于70%的准。大多数朋友同学或者补习中心的人,大概都懂了七七八八了。哈哈!不是想要炫耀,只是想说,不想说话的时候就闭嘴吧!这将会是一个对的选择。眼睛不累的话,张大一点(不是真的张大啦!),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哦!

闷到的就是明天竟然还要上学(补课)。还得我不能回到Semabok去。但这也不是不好,想想看,每天去一个地方,可能那里的人会觉得我们想要得到什么好处才一直去,事实上却不然。所以,这个星期不回去也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而且,皮肤也不会更加糙搭!!XD

好啦!要写的东西也是写完了。拜拜!


~爱酸人~
2009年4月10日
晚上9时21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