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上个星期,一切安排好了的东西,却反常被搅乱。是命命中注定的吗?我不确定。我才发觉到,美丽的承诺最终是要被破坏的。没关系,我继续我的人定胜天(虽然也要看看另一面)。我对你的感觉是奇妙的,草草算来上千个日子,只不过两个秋天,一起共度的时光却历历在目。算了,我习惯回忆了。]


注明:上面那几行字可以不用管,供自high的用途。谢谢。

--------------------------------------------------------------------------------------------------------------------------------

这个星期开始考中年大考了。对我来说甚是一件苦不堪言的事情咧!苦的事读过的东西,在72小时内会消失一半,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了。今天,我旷课。为什么?理由简单,今天是马来学生考伊斯兰教,所以我决定还是不去了,反正也没什么事做,不想浪费我的生命坐在班上。昨天考了马来文,觉得不是很难,但是不要误会我在骄傲,只是考的时候我能写出字来,就叫不难了。唔,不用我说,班上的考试情况是怎么样的,因为都是千篇一律,有说=没有说。距离上一篇部落格应该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说长不长。快,倒是真的。时间过得很快,一晃眼就是五个月了。有时想起五个月内做了什么,会有丝丝的悔意,因为感觉到自己很颓废。明明今年最后一年了,怎么不好好加油?

算了,回到现实来。近期内报章、电话信息都在流传:丁赖正受到脑膜炎的感染,已经有一个人挂掉了。想了有点可怕,因为上个星期六我还特地下丁赖找我表弟,哪里知道没有人,因为我忘记
他们去JB和二姨家参加open house了。现在想起还怕怕的咯,还好当时穿的全部长的,保完全身。还是不去的好,免得事情多多,我可不想中招。

那天没得去JB都是临时决定的。在星期五的时候还真的兴致勃勃,以为会和表妹表弟他们一起巅。哪里知道晚上才得知老豆说有紧急的工作要处理。靠!怎么能到临时才反悔?害人家白白高兴。真的是"肚懒"到!为了发泄,我选择一个笨蛋的决定,拿Lc135乱乱飞,转大油,以速度来镇定我起伏不定的情绪。过了不久,满满的油缸只剩下半缸。打满了就回家,想想我怎么那么笨?那钱来烧掉?不过,做过了那就算了,而且速度还真的是有帮助到......

好了,没什么话好说。下次再更新。拜拜~


~爱酸人~
2009年5月12日
9时3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