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写写乐

看打它的耳朵吗?XD
装傻的样子
~那么忧郁~
偷瞄一下

看到这只狗的衰样了吗?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那么迟才上载上来,因为‘迟些上载’这句话在很久以前就说了。我真的是很不守信用哦?不好意思啦,老套的理由:最近忙。有好过没有对吧?那只像的就是Goffee~或者也叫Kopi。这是一只杂种狗,因为爸爸的一位朋友的狗生了,要送人。爸爸看它全身黑黑和巧克力色,蛮美的,就把它带回来养。另一个原因就是可能如果我爸爸不要拿,那个Uncle就会把它丢了,去自生自灭。它第一次来到的时候,不知有多有多乖,静静躺着,一直睡觉。那时候也有点慌,因为不懂要给它吃什么。虽然以前以前养过一只狗,也是从小养起的,但毕竟时差太大了,已经忘到一干二净了。所以有打电话去丁赖-"狗王",我妈妈的一个阿姨,也算是媒婆,问问她要喂什么。她家养的狗,乱乱算也是超过20只,所以每次去那里(新年)都是很怕的。

很讨厌的一件事就是,每只新来的小狗,一定会乱大便小便!没办法,还是要清理。一个礼拜左右了,真得不能忍了,就把它带到屋子旁边,用狗链拴在其中一个柱子,但是那条绳子也是很长啦。可是,那一带的东西可以说要被毁完了。藤椅被咬烂,可以摇的椅子的cushion也被咬破。唉!这只狗真的是很坏啊!过了十几天,最后决定把它带到家后面。可是它还算是蛮ok的。大小便都去到很旁边那里去(绳子很长,可以让它走到那里去)。不难注意到,他小时候额头的部分黑色的,长大了就‘退色’了。慢慢的,头部那里都是巧克力色的了。当它还没那么大的时候,比较会咬人、要东西(小狗难免会有这样的习惯)。小妹被她咬过,不敢靠近它了。但是现在比较大了,没有那么‘神经’了。也不会说一靠近就咬。可能因为以前爸爸巴过它吧?那是爸爸跟它玩,那里栋它咬很大力,中几巴掌。从那时开始到现在,只要看到爸爸接近它,它自然低头和要尾巴。哈哈!

"菜狗"虽然不是什么纯种狗、高级狗,但是我觉得它们会比较忠心。不管你富有、贫穷、高矮肥瘦,只要你是它们主人,他们都会向你摇尾巴。现在我每次补习完过后,回到家吃了,就会弄东西给它吃。饭+罐头(pedigree大大罐那种,挖一些肉出来)+。为什么要加一些糖??有吃糖的狗,毛比较美、没那么容易掉。真得很准的哦!吃了过后,就带它出去走住家地区一圈。然后带它到一个没有人的空草地解放。XD!过后也顺便在那里跟它玩追追。别小看,不知我可以运动,顺便能训练狗的速度、灵敏度。过后就回家了。

对面家的,可能看到附近越来越多人养狗了,也忍不住买了一只洛威勒。小只的,可是像猩猩咧,全身黑黑的,底部一些褐色。今天我带kopi去他家前面,因为他家的狗绑在gate那里。他不喜欢让人家的[非纯种狗]靠近他的狗。今天看到他在他家后面忙修剪植物,我就带kopi去靠近。哪里懂他那只小狗,最多3个月罢了,猛吠咯。吓倒我,很大声,可是还好那个uncle以为他的狗没事情乱喊,所以他没走来前面看。我的kopi也是吓倒,退后一下,过了一下子直接吠回它,吓倒它退后到绳子最长的长度。想不到,kopi还好不是"boci"的。哈哈,我一直放着kopi在那里吠它,爽快!哈哈哈!因为一只菜狗竟然可以欺负一只洛威勒。可是现在还小嘛,等洛威勒大了,我离它5 meter才有安全感。

好啦!写到我手酸了。下次再写咯!88



~爱酸人~
2009年5月23日
11时25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 so cute~~~hehe...

MeiSien

~爱酸人~ 说...

真的吗?:P
有机会让我看看你的。。
我家还有一只还没弄上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