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学车,小聚会

在一月四日,这天开始了我的学驾车的日子。早上5点45分就被爸爸叫起来了,被带去吃点心。回来后已经6点40分左右了,就赶紧去梳洗。因为教车中心的货车将会在7点20分在巴士站等。梳洗完毕,就到巴士站等。说是7点20分会到达载人,怎知迟了15分钟。上了车才发现人数不少,原来是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去载。载晚了全部人,认识的有两位,然后就到总公司去了。那边有一点不满意的就是服务员的态度,一副要理不理的样子,等了老半天没关系,却问了几句才给一个爆冷的答复。还好到了最后“成功”缴了学费然后开始上Amali D。一般里面大概有35位人,授课的老师也还蛮随便的,没有什么严厉的规则(例如:不能用电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了三个小时的打盹课过后,总算到了蛮期待的学驾车的时刻了。由于车的数量有限,学生将会被分成两批,一批在12.50~3.50pm,另一批在3.50~6.50pm。真幸运的,我被派去第一批的,要不然还真得要等到够久的。找到指定的教车员过后,就开始咯!起初他教的就是基本的知识,就像控制极力子(clutch),signal灯还有其他的,过后就让我驾了。还好之前在kampung偷偷让二婶“教”了我一次,不然这次一定手忙脚乱。刚刚开始的时候最大的问题就是车盘不知道要转几多,一直弯到反路去。但是熟能生巧这句话是对的。驾了几圈,就慢慢不会那么的紧张和慌乱了。教官见我比较稳定过后,就教我另外三样--上斜坡,泊车和倒退车。嗯,该怎么说呢?不是很难,但是要记得指定的步骤,否则被骂。:( 听说过人在专注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三个小时一下子又再飞逝了,今天的学车课程就到此结束。后来我就去预定下次的学车日子,怎知碰上了煌哥和Carine。又那么碰巧他们也要坐货车回去,我选订了日自过后就跟他们一同回去了。

**驾车其实不难,重要的是克服心理障碍还有放轻松。


-------------------------------------------------------------------------------------------------

今天,一月六日,本来是打算做了一些家务后在家里发霉的。怎知道了午段时间收到一封Pun传来的简讯。内容就是邀我一同到MBO看戏,逛逛街和喝茶闲聊。反正都没什么节目,得到妈妈给的“通行证”过后,就等他到来。说是20分钟内到,谁知竟然40分钟后才到,让我等到脸青青。上了车就见到Carine,然后就去载蝶和Shah。到了JJ泊车后,就一同进去里边逛。先是到了名牌牛仔裤店找MG聊聊一下。由于他的老板一直盯着,那我也就迁就一下不让MG难做,假装看看一下牛仔裤。本来还无聊到打算去试穿的,但是还是不了。上去Popular书店,也看到了Janet在那里打工。问了一阵子书香过后,我们就一起到对面的cineplex去看看有什么戏好看。最后决定了《Avatar》。买票的时候才发现怎么票价只有5令吉而已。哦,原来今天是星期三,有票价优惠。算Pun还不错,乱乱挑还能挑到星期三。由于时间还早得很,一起到了附近的麦当劳吃零食和闲聊。原来大家都是半斤八两,个个都好像很迷茫(包括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一起八卦、吃、喝,过后也将接近下午3点了,就回去电影院。

对号入座时,怎么我们那排位子不够坐的?买票时明明就够的,而且还多出一个位子,怎么现在反而少了一个位子的?就这样换了这排,又换回那排,最后看着那两个印度人,他们也醒目起身走了。接下来当然是好好的享受这部戏啦!

[... ...]

2小时45分钟很快就过了。这部戏呢,如果10分是满分,我打8.5分。剧情虽然不怎么样,但是画面真的是下足了功夫,而且很明确有用心作。哈哈!Shah打了9.5分,她自嘲说太久没看到那么好看的戏了,当然大那么高的分数。在戏院里我也“不小心”看到了一些画面,不知还说不说呢?说了可能令人误会,不说闷在心里又不是很好受。算了,避免任何的误会,还是不在这里说明。XD!眼看还不是很迟,我们就到JJ去再逛多一次。Pun先去帮她妈妈买化妆品,听起来还有点耐人寻味。LOL!最后决定到Game场去玩玩。在那里我们玩了投篮机、Pair Hockey Match、跳舞机和找图片不同之处。投篮起我竟然破了我自己的纪录,拿到134分(虽然是真的很少)。玩跳舞机更好笑,乱跳一通。介绍了shah和蝶如何玩那个hocky的过后,她们竟然玩上瘾了,总共玩了5、6次咧!我欺负了蝶,9比1,还好她没有不高兴。哈哈!然后我们也一起玩图片不同的地方,虽然有10粒眼睛在看,但是还是破不了纪录。接着时候也不早咯,Pun去付了泊车费,我们就回家咯。这次虽然没拍到照,但是也玩得蛮尽兴的。


~整个行程只拍到的两张照~XD


今天的小聚会算是令人满意的,也不会冷场。但是这个月不能再出了,因为已经使用超额。哈哈!期待下次还能有这样的小聚会!拜拜!



~爱酸人~
2010年1月6日
晚上10点22分

2 条评论:

~Shasha~ 说...

Haha...I read yours too!! Ya..It was so much fun!!!Especially when we were watching Avatar. Do you know that my right hand kinda pain because of the Hockey Match(Too much lactic acid =P)Okie okie, we plan la, next month go again..Till then, tata^^

~爱酸人~ 说...

Thnx for coming in and left out ur 'footprints' here!

U played TOO much lah...bcum addicted oredi...XD

Well,if there's no problem,i think this kinda outing can be planned and be carried out next month!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