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5 Science 1~Class Party~

今天就是我们5 Science 1的派对啦!早上起来就觉得振奋,毕竟这次聚会是自从我们考了SPM过后,算是同班同学的一个聚会。当然,还是要等待晚上的到来,毕竟派对是设定在晚上8时的。涂了整个下午,为的就是赶紧写好淑淑的纪念册,里面还加了我最不擅长的画图,希望淑淑不介意我那一年纪水准的画工。XD! 然后就是包礼物,因为其中一个活动就是互相交换礼物,过后就是在准备一张小小的卡片里面写个短短的信息。由于母亲不给骑电单车去,只好Tumpang看看那位朋友的车还有位,幸好Sha的车还有位,不然的话不知道要麻烦谁了。

----------------------------------------------------------------------------------------------------

到了7点左右我就先去蝶的家等sha的车来。等着的时候就先看了一下Astro AEC播的《乒乓圆》,对于爱好乒乓的人而言,这部戏是绝对好看的。淑淑到了不久,Sha的车也到了,出发!为什么每次把纪念册还会给主人的时候,都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呢?况且纪念册的主人又读着,弄到我一直想笑,应该是超不好意思地吧?大约过了20分钟,总算抵达了----Holiday Inn Hotel这家酒店还算蛮大间的,里面也布置得很有圣诞节的味道。到了里面才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多的同学更早“报道”。LOL! 大家就互相换回已经写好了的纪念册,然后就等待8点的到来。

突然间,好像听到隐约的音乐旋律在盘旋,蓦然回首,原来是淑淑坐在钢琴前面弹歌。呜哇!不是我大惊小怪,而是没弹过Baby grand piano。待淑淑起身过后,我就“冲”过去。哈哈!好像很傻的样子,没关系,直接来一首Secret(虽然我知道一定会弹错)。周遭一些朋友却泼冷水:你会不会弹的?这里不只是我们在听~。哇,或许我真的受不了讽刺吧?豁出去了,敢敢弹出来咯,错误也不管那么多了。然后才惊讶发现MG竟然坐在一角和他的女朋友拍拖。晕,原来他早就到了,却和女友像是被爱情的强力胶粘着。呵呵!然后陆陆续续弹了其他一些歌曲,后来才发觉那台钢琴的触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可能被无数的手指飞舞过了吧?正当我要离开的时候,怎么一位aunty出现,然后称赞我的琴艺。我还以为要中骂,哪里知道却来个一头雾水的事件,叫我仗八金刚,摸不着头脑。XD! 然后就聊了一下,跟她谢了她的称赞过后,就和朋友上楼去了。

到了第三楼,原来是类似露天台的地方。在那里已经有几张桌子摆好了的。当全部同学和老师做下来之后,发觉原来缺席的人数还真的不少,出席的老师也只得4位之多。但是有一点要说说:今晚许多班上的女同学打扮真的有够性感的。好像要参加非常非常隆重的仪式。虽说如此,装扮其实也算是一种尊敬啦!Azim就开始在台上念东西。为何说是东西?因为听不懂他到底在说什么......我们的爱师----Pn.Chin就上台致词。当然说了不少感动的话。接着就开动晚餐(Buffet)咯。拿了蛮多的食物,还好是吃得完,但是这时候已经饱得有点难喘气了。可是旁边原来还有一桌食物,于是又再去拿一轮,这回真的超饱了。上了洗手间出来,却又发现原来又有一桌的甜品。天啊!为什么都放那么远呢?让人家以为已经没有其他食物了。于是我就不那甜品了,免得吃太饱呕出来就不好看。

大家吃饱休息了一阵子过后,就开始完一个游戏(不懂什么名字)。玩法:一字排成一个圆圈,椅子的数量少过人的数量一个,然后随着音乐的播放转圈圈。当音乐停止的时候,就得赶紧强位子坐,最后站着的淘汰,椅子数量再减一个。一直玩到最后坐着的为胜利者。可惜,我在第五圈就被淘汰了(没记错的话)。最后胜利的是MG。接着女生没玩此游戏,反而拍照起来。有全体的,几位的,甚至到自拍的都有。哈哈!很多女同学还忍不住和Pn.Chin“熊抱”来拍照。最好笑的就是蝶被Pn.Chin整个人抱起来,因为她真的太轻了,结果全场爆笑。然后就是抽奖,这个环节我没什么注意,就知道3位同学幸运获得礼物。接着的活动我更加搞不清楚,3为同学被选中上台,不懂在表演些什么。后来,那些有自备礼物的同学都将礼物放到一个桌子,然后轮流去选。选之前必须盖着眼睛,然后转个4、5圈知道不能站稳才能笔者眼睛选。我转到差点吐出来,而且超帕跌倒,因为一定会超糗。观看烟花就是下一个活动了。烟花是在酒店的另一边放,我们则在3楼观赏,是蛮壮观和赏心悦目的。接着,还是一样拍照、合照、再拍照。

这时候也都11时了,虽然一些同学想回家了,但是有的同学建议到Jetty走走。Hmm,难得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聚会,多走那30分钟又不会怎样。到了Jetty,也经过Arena。那里好像在轰炸地上一样,嘈杂声不间断。一起说是去Jetty走走,还不如说是到Jetty旁边的走廊走走。几位同学也放了小支的烟花,大家也趁此机会聊聊天、谈天说地一番。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一下子Pn.Chin说她要回了,还teh了Mr.Lee陪她走回去酒店取车,还真搞笑的!我们也一同跟随回去,反正时候也不早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和Pn.Chin道别后,一个个也在等待各自的父母亲来载或者tumpang或者自己开车回去了。Sha的车已经满了,还好Mel的车还有位子。而他的父亲也不久就要到了。我们几个男生就和蝶、Sha和淑淑道别。临走前,还跟她们来个友情的抱抱,希望这一抱将会让彼此的友情不会转淡。接着就在此和他们道别然后上Mel的车回家去了。

总而言之呢,今天真的是难忘的一天。虽然没拍到照,但是和朋友拍、群体拍的照片也是蛮多的。今天将会被牢牢的记在心底,成为日后回忆的其中一天。不写了,要去睡咯!





~爱酸人~
2009年12月30日
凌晨1时40分

2 条评论:

♫♪ Mingshu ♫♬♩ 说...

Haha. Very detailed. Most of the things happened that day are mentioned. Great power of expression!

~爱酸人~ 说...

Thanks for leaving your footprints here..Haha!

How bout ur days?camping?

Have a nice da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