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08/2010更新

些许日子,又再飘逝了,在不知不觉当中。

近期来,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由于做日光浴又不穿长袖衣服,现在能说是换皮了。听些‘安蒂’说哇,晒到酱黑,还是以前白白的时候好看。没意见,也无言。可能饭后八卦就是她们的乐趣吧!=.=听说老朋友们的假期将会来临,而我在开斋节也会有两天假期。Hmm,我想应该能够和他们见个面喝茶哈拉还是出去马六甲一日游吧。哈哈!有时候路过{蝴蝶园},才想起上次去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几乎没什么印象。所以说,有机会想找个伴去走走一下,回味小时候逛蝴蝶园的乐趣。

还差点忘了今天是国庆日。好像,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就记得历史课上过53年前的今天是国家独立的日子。呃... ...是不是真的独立我还不是很清楚。总而言之,今天就是假期就对了,可以睡久一点,可以休息一天,可以跑一天的日子。并不是不爱国,是爱的方式不同,还有不懂怎么表现而已。;-D 最近也比较少弹钢琴,因为右手中指受伤开光,不太能弹,有点痛,尚未完全恢复,但是好消息就是慢慢恢复中。今天再次摸回琴键,依稀能记得N年前它的主人是怎么弹的,是怎么样的心情演奏《铁达尼号》中的一曲。还真想一睹风采,可惜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有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觉。近期火气波动幅度蛮大,有些不能受控制。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是不太清楚,希望赶快恢复静止冷静状态。我走了,你会不舍得吗?




~爱酸人~
2010年8月31日
晚上11时0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