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接近大自然

今天有灵感,心血来潮,所以来更新一下部落格!

今天工作,由于另一个司机兼工友没来,我就当罗里司机。(好像没有law酱,P牌就开罗里了..哈哈)。驾驶倒是没问题,就是cua到一下因为Malim路上有蛮多巡逻警,车的也有,摩托的也有,真的怕他们horn一下或者开蓝灯,那我就够力了。还好没有,一切顺利。阿弥陀佛!下午工作要接近回家的时候,就要parking罗里。我最怕就是要park进去仓库里面了,因为进去的路很窄,而且又要倒退进,沟榘很靠近,对我这菜鸟来说算是一大考验。噩梦开始了,工友就到后面给我指示,一直退但是又进不去,又在前进,差一点就进沟了,危险!后来再次退,我一直以为驾驶盘已经转直了,哪里知道退到。PONG。好势!磨到旁边的门还没关系,问题是还没park到。再次出来,试一下转动驾驶盘,原来... ...轮胎都还没转直。炸倒!后来就顺顺利利park好了。罗里的门花了一点,还好门没有给我弄垮。哈哈!今天又再增加一些经验了,幸好没什么大损失。

后来回到家,也闲着没什么事情做,跟爸妈和两个妹去了植物园。原来贤哥家附近开了一条新路直通植物园,现在不用走Ayer keroh highway就能到植物园了,快很多。想到那highway,回忆过去...不久就到达了。做了些热身运动,就开始跑了。以我的体能,很快就把家人帅甩在后头了。呵呵!有点骄傲地说,但是跑到分岔路的时候我就头晕了,不懂要怎么走。走回头路,跟会他们。大概大概知道怎么走了以后,就开始跑了。植物园,空气真的清新。运动的人也不会说太多。免费又好的地方,真的太少了!一路跑,听到的都是不知名的昆虫鸣叫声。还有各种不知名的鸟类在喧闹,不知它们在谈些什么。但是这些声音,混合起来又是一种大自然的声音,一种令人身心愉悦,大脑放轻松和精神的音乐(至少多我来说),冲劲十足。跑了一圈,我迷路了。兜兜转转,在一个运动器材的地方,看到老豆在运动。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送了一口气。跟他一起使用那些器材,有sit up的,有pumping的还有很多种。兴致一来,就给自己的脚拉筋,然后试一下李三脚。哈哈开玩笑而已,就是在那里抬脚乱踢空气,感觉和在城市做的不同。可能这里大自然的磁场不同吧!花拳绣腿了一下,就继续跑第二圈完剩下的路途。过后就回家了。

感觉好久都没那么接近大自然了,日后还要多多去接触。和这些大树交换空气,也是不错!好了,就写这么多,再见。



~爱酸人~
2010年8月9日
晚上9点5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