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11/2010更新

转眼间,已经迈入11月了,多过一个月又是崭新的一年了。想想这年里做了什么?换了两份工。第一份:电脑店学徒。但是,一些东西不满意所以做一个月就收背包走人。再来就是做水喉学徒,呃,目前是算作最久的,到现在还在做着。近期内将会有新的工程要开跑了。将会有很多的paper works追着我来。还有就是每天要来回百多公里的路程去森美兰。将会很累一下。回到家我看最多就是吃晚餐,玩一下电脑,看一下报纸,弹一下琴(如果那么有mood的话),再不然就是躺着看一下书,就去见周公了。第二天起来又是要接受吩咐,然后把手头上的东西处理好。没念书就是这样的,天天就是做工,工作。日子过得蛮快的。星期日如果休息就做做家务然后骑摩托去走走吹风。最近的日子就是这样的了。没什么特别。日复一日,那一日将很快到来。背包将被收拾好。出发。说声再见。掉头。也许700天再返回头一次吧?

就此搁笔吧!再见。

你都是在说我吗?如果是的话,我想对你说的也是那些词。没办法,一定要有一个人残忍先离开。否则将会没完没了。我做不到...我真的认为我做不到...


~爱酸人~
2010年11月1日
晚上9时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