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7/11/2010

几天过去了,好像已经习惯这种太阳还没升起就出高速公路跨州去看工。坐上管工这个位子,除了忙碌,应该没什么别的形容词可以形容了。虽然管理的人数不多,六个七个左右,但是单单管理安全措施就有点让我这"山顶"大开眼界。工地安全帽,爬高要是用的安全带,手套,google,口罩,安全鞋、耳塞等等一堆。这次管的人多数是印尼工人,但是这一班还算可以了,没那么惹事。当然休息时间大家可以做朋友谈笑哈拉,但是做工就得认真。公共假期也是得赶工,因为必须在已经拟定好了的日期里完成。造成我现在有点点累。星期天,也就是今天,人家在家里享受着懒觉,我却已经起床准备出发了。造成我没办法"煮汽缸”。只好把这份重要的任务交给弟弟得空时帮帮忙了,否则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熟。=.= 虽然如此,有时还是享受那种“时间飞逝”的感觉。一下子,已经中午了;再一下子,下午了;多一下子,已经放工了。

除了那份忙碌,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就刚才,我的老友Swine弄到我Emo一下。不懂那是注定了的还是什么。一切随缘吧~

Already gone...i think it really does...

~爱酸人~
2010年11月7日
晚上10是3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