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06/04/2011更新

忙里偷闲,来更新一下。

一个星期又再过去了,但这个星期并没有去海边,当然也没有钓鱼。呵呵!星期一的物理课已经改去星期二了,因为多拿一个英文辅助小课程,不过只能上一个小时(昨天去上了,好像没什么帮助),因为过后就要上物理课。那星期一是很得空,找了一位友人一起去Bell Tower那儿走走。早上踏99号去学校,top up一下公车卡,然后提款因为要交租金了,就去会友人了,哪里知道虽然他早上有化学班,不过竟然变成他在等我,因为已经放了,还有也是因为我迟到。还好没什么大碍,往city出发。当然在巴士上哈啦啦!不然会闷毙。 差不多半个小时吧,就到了city了。到处走走拍些照,然后就走去Bell Tower那里。啊!真的是跟我想象中的太不同了。看来想象的东西很多都是完美的,现实却不一样。去年来这儿的时候天气很冷,站在海边吹海风都不想走啊,这次就不一样了,因为还算在夏天尾端,所以很热! 太阳也很晒! 呆了不到10分钟我就建议去Kings Park。 他竟然跟我说去过蛮多次但不懂搭几号巴士,随便吧。到处走然后去看巴士站的info,够搞笑。但是到最后还是到达了。拍了很多自己都不敢想象的pose,笑死我了! 走了很久,找了个地方停下来坐着休息一下。然后讲话。旅客也是蛮多的。 过后要回的时候也是麻烦,要从Kings Park走去City。哈哈!走了一个钟头,很过瘾。=.= 真不敢相信那么能走!。过后要回去的路我必须搭火车,然后巴士。而他就搭巴士而已。就说再见了。 过后就回家去了,到了家竟然是6点了。O.O 迟一下...[ 注:要看照片请到我的Fb page去看。=) ]

第二天脚"酸",看来很久没跑步了,只注重在手部。等Easter week假期再去走吧!现在要去读书先...这星期和接下来两个星期乱啊,考试! 要读书了。就写到这里,再见!



~爱酸人~
2011年4月6日
早上8时4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