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03/2011更新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更新一下~

昨天和uncle儿子全部一起去Mandurah桥底捉螃蟹。前天就去Uncle的一个朋友家拿螃蟹网,因为之前借给他。要回之前他那个朋友还真不错好心送了一包鸡肉,说是新的,没用过的。感到蛮高兴一下。LOL! 在他家坐坐聊聊,然后就走了。昨天就准备好东西,uncle的儿子到了之后就出发了。走了Highway去,时速100km/h,哪里有可能?走到来都天黑了。哈哈!Uncle跑110km/h+-,感到刺激一下,因为蛮久没跑那么快了。想回我之前在大马高速公路那才不错咧!曾经试过170km/h。哈哈!不懂吃了什么胆那么大,现在没胆了。大约45分钟的车程,就到达目的地了。风景蛮漂亮的,海水真的可以用“蔚蓝”来形容。上了楼梯走了一小段路,就要下桥。桥很高,aunty怕到不敢下,结果我要扶她,虽然我自己也是怕高,没办法,豁出去了。LOL! 然后Uncle就把鸡肉拿出来,哪里知道是鸡骨头来的!只剩下鸡屁股和鸡胸那里还有一点肉,剩下的都是骨头。哇靠!原来这"鸡肉"是上次他那个朋友用过的了。真的无言。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不早说,害我们老远跑去那里,吹海风?! 恶劣。以后真的不要过度相信人。过后就是真的吹海风。 2个小时里面,只有一只,但是不够saiz,还差1cm. 显! 丢回海里。然后就收工了。去了Mandurah city走一下,看一下风景,然后回家之前去吃冰淇淋。选来选去最后选了了cheese&whisky口味的。爽!幸好没有醉...哈哈。然后就回家了。 [P/S:要看照片就请转到我的Facebook,已经上传了。]

其他之前的日子,没什么特别吧!就是有时和朋友约在学校树下,坐在草地上问功课一下,还有少不了哈啦。哈哈!物理难啊~希望能尽早掌握,应该没问题呱。有时候就去btjunkie.org下载一些新戏来看咯,真的是不用去电影院花钱,但是拍拖就另当别论啦...哈哈!看了很多新戏,过瘾,又免费。大家要多多这么做,顺便减少开车出去的时间,一来为父母省钱吧!钱难赚。除非是你自己赚的我就没话说,抑或你父母身家吃不完。说难听一点为地球"捐献"一点力量吧!毕竟人人都是地球的一分子,他们说的earthling吧? 这个地球好像真的越来越糟糕了,天灾、人祸、打仗。真的不敢想象万一世界末日...不敢想象。

呃,我想就这么多了。



~爱酸人~
2011年3月28日
早上7时25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当拓海另一半的话,读完你的sibeh难的书先吧。。:P

果然有点出乎意料之外。。不知不觉你有自己的邦了。。XD..希望全都是高手吧,你就可以脱离烦恼了。。

TSS

~爱酸人~ 说...

什么事当拓海另一半?你是说驾车啊?



还没真的有自己的gang。高手跟加欢迎。哈哈随缘吧!

匿名 说...

等你看了JPA的人生百态后, 你应该会觉得还是普通人比较好吧!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呵呵。可惜我没法也没机会看到~你去了就注定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