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05032014更新

大家好。日子过的怎样呢? 我又回来了。

终于得到几天的off day可以喘喘气。这个星期,拜一拜二做夜班,然后拜二、四、五中期考。 尼玛为什么两个星期的easter break就那样飞逝了?! 不可以那样...美好的时光总在不注意的时候就过完了...好希望美好的时光能停留久一些,没关系,至少已经珍惜和享受了,不能再遗憾了。 只有气一件事情,不懂是不是因为水瓶的关系,做事情有时候很懒惰啊! 西北肚烂这个坏习惯,但是一旦kick来什么东西都很快上手 / 进脑。下个拜四多一科。过后就要开始搞assignments了。

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那种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你有没有遇过? 有的话不介意来分享。:D  那种感觉很奇妙,好像几种化学物品混合在一起,产生一种让人心里有小鹿猛撞得感觉。 忽然间,那种被关心的感觉,被宠着的感觉,被罩着的感觉,被等待的感觉,一起勾勾小指了的约定。它们都是让我继续更坚强的走下去的理由(本来就不错坚强了的啦...哈哈哈~)。不懂何时开始,好像慢慢的离platonic越来越近。

有很多人问我,你怎么那么快? 你不要不负责任,不要玩弄别人啊!我想你知道我说的“快”是什么。
我只是笑笑了一下。不懂我的人,永远不用给予多余的解释,懂我的人,一个眼神或者心灵的沟通就明了。我从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生下来都不是要给你批评。你要就继续去看衰,积口业吧 ~ 这个世界有太多无聊的嘴巴和脑袋,我们永远都满足不了每个人的欲望思想。与其去配合他们,宁愿活得更快乐,放得开,又是一个美丽的日子。 我并不想什么,只是想把爱给家人,还有那个我认为值得的她。



好了,在此搁笔,祝我的中期考都过关吧!

P/S: 还需要特别思念你的60个昼夜,你们会不会过得很快?... ... 




~爱酸人~
2014年5月3日
上午10时5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