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三年级第一学期中期考过后

时间在我们不留意的时候是不是在飞逝?

又回来了,考完四个中期考,感觉松懈了许多。几个学期了?算算一下,草草马有7个学期了,哪一个学期我有很准备的去做?每个都是最后一分钟的临时抱佛脚,真的幸运有神明祖先保佑,在我考的时候每次都能够考到满意的成绩,虽然有些是半桶水那种。成绩很快地已经出来两科,30分满分,地理18,地质分析30!不要问我是不是讲骗话,可能乱回答的point有中到老师要的point,幸运了。每每都是考前的前一天才准备的,讲了有点拍谢... ...

工作照做,没什么特别,赚些生活费,存钱,看着电话里的日历,想着以后要做些什么。未来真的很快就要来了,到时的我,会在哪里工作?到时的你,会在地球的那一个角落?即使是火星,我也飞去你的火星。会不会还是和你还有着那样的physical distance?即使有,我也会尽量安排和计划,不让你一个人,离我那么远。好期待旅行的那个时候,想必是,一定会留下很多美美的回忆。

眨一下眼睛,51了。这一个倒数,对我来说也是一小幸福。;)

长话短说,暂时词穷,就写到这儿。



~爱酸人~
2014年5月12日
午时1点1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