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压力压力!!!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应该是吧。。。),压力很大,怎么说呢。。。呃.....一大堆东西要去读,没关系,再加上很多是新的,范围更加的大。。。这个。。。不顶..T.T

才第二个星期,我好像和瑞燊和健煌分开了,虽然只不过是区区的班级不一样,加上差一点罢了,我们就仿佛变成不同世界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呢??连朋友都没有的做了吗??这个疑问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很难说,而且成了一个很undefined的问题一样。。。没关系,我觉得我还是他们的朋友,这与他们两个,那就看他们了咯。。。

我。。。离我的爱好很像越来越远,一段时间没有运动了。。。补习、温习和练习。。。高一的生活都是这么有规律的吗??虽然我以后想要的是一份高薪职业,但是我会失去很多。。。想了想,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或者先苦后甜,这两句名言应该是真的,我不得不信~~~~

压力,有时会是推动力,但有时又是一种自己逼出来的病。。。我自己也很乱~~~(-.-)

现在,看戏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呃。。。这听起来很像没有可能hor~~但是,事实摆在眼前...现在都在读者那本白痴novel~Di Hapdapan Pulau...看有看不懂。。。有谁能教我??XD

不知道还有什么东东可以写的了。。。所以在此搁手。。。

愿我的压力~~~让我成功
让我长大
让我美梦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