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头脑要爆炸了!!

真是的!!10各科目差不多要把我的头挤满了。。。每天头痛~~读到历史我整个人就直接进入半睡眠状态。。。眼皮就如1吨的头压着。。。。*sigh* 到底该怎么办呢?不知道要怎么去背那个历史。。。我倒觉得生物还好一点,至少是英文的,加上是科学的其中一个‘分行’~~~

想想看,时间也过得真快。。。农历新年又要到了,想想去年的农历新年,想想去年的生活,倒给我添了不少感触。。。酸甜苦辣咸涩、一大堆参差不齐的感觉,融入在我的回忆里。我想要把这些回忆要给忘了应该会很难,除非我得到了老人痴呆症(choi choi choi~~)偶尔回想以前,可能对生心有好处吧??

三只兔子,也是我记忆的一部分,要忘记很难吧?看着那一盆被咬过的小树,叶子已经密了,是不是像征它们的齿印消失了??现在它们遇到的主人很好,听说他的孩子每天带它们出去走走,放在草场上给他们运动。这么一听说,我的一个心结总算放下来了..............

在想想去年的比赛,我真的输得很不值得,都是因为我自己心理作用,去跟学姐姐借拍来打。后果,就是输。。。。第一圈就被淘汰了,脸不知道要放哪里?我今年一定要把我所学到的,得到的,听到的,看到的通通apply在战场上!!

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