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累累累

今天,那个死鬼masnawi给我们体能测验。。。一下楼就直接来个掌上压,靠~~~热身都没有做,就叫人家直接测试。。。害到我现在muscle痛!!腹部更加够力~~~痛到。。。没有话讲。。。今天放学,勤益怕他的心头爱被我‘蛇’走,所以浪费力气跟着我们一起走~~XD~~想不到她满会吃醋的~~~

一路上我浪费了蛮多的口水来break the ice。。。。。还好没有把情况变得更‘冷’~~~由于叔叔和她妹妹没有东西吃。。只好用maggi来将就~~XD~~希望他们不会‘怀恨’在心~~XD

练球的时候真地抓不回放假时候的水准。。。真可怜+可惜。。。。后来不就打到比较熟悉,真庆幸~~~真希望在多练几次,那种feel可以重新回来!!

至于功课方面~~~历史真的可以致我于死地。。。。真的是超难背的咯!!不过还是尽量去记住啦~~~因为考这科都是要靠记忆的~~那个moral也是一样~~~**sigh~~~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背,说难,就是自己懒惰,容易,就是自信。。。我真的会选我懒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