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出游+衰

今天很早就到学校了,因为还书。但是8.40算早吗?怎么一个人影都没看到的?只好坐着等,闷到~!过了不久将近9店的时候就看到益哥了,还交了纪念册给我,看了感动又好笑。哈哈!可是这时候竟然发现少拿了两本书,就回家拿。更惨的就是没包,而且包书纸昨天竟然用完了。我想那两本那么小本,应该有得折扣吧?随便啦,拿了就走人,顺便带小妹去保姆家。回到学校过后,就看到蛮多的朋友现身了,可是令我好奇的就是益哥竟然看到淑淑的时候竟然好像尴尬的?我想一定是有什么理由的吧?算了,还是不说了。过后还书的时候,我问马来婆能不能offer两本RM1,怎么知道还真顽固,不行,只好给两块了。可是幸好能拿回,不知道一位老师是给什么RM7,可是还是照拿了。扣到来,还赚5块,哈哈!

还了书过后,计划就有些变更,我就不必骑车载煌哥去MP,直接坐Pun的车去。去到那里在MP集合,算是还早所以没什么人。在麦当劳那里“策划”,但是没什么达到圆满的结果。三个就说去看打保龄球需要多少钱,我和另外四个就到英雄广场去看戏票多少钱。结果到了那里,竟然收到信息说他们已经开始打保龄球了。哇靠!都没商量一下就直接作决定的,感到有点......没关系咯,我们就也临时决定看电影。买了Twlight: New Moon的戏票,还好不是很贵,6块一张。然后就去买爆米花和汽水。虽然说以往喝了汽水和吃了爆米花肚子不舒服,但是还是忍不住买了。过后就等待戏的上映,顺便饱饱眼福。XD!


[... ...]总算熬过了那一个小时多的戏。说真的很不明白到底在做些什么。看了这部戏和以前第一部twilight是一样的,就是吻来吻去,不然就什么海誓山盟。唉!好像很无聊,可能是看不惯吧?几个再看的都是异口同声,lol!过后就到里面的一个中心去和他们集合,过后就是说再见的时候了。说真的,出来就等于看戏。O.o 由于车的位子有限,其中三个必须自己想办法,我们就决定煌哥、我和康贤踏巴士到Melaka Sentral去,然后煌哥妈妈才来载,康贤就是他爸爸来载他。这是我的第一次在本地踏巴士咯!可以说是一种新体验,要体验看看本地的公共交通服务是如何。首先,司机是Okay,但是巴士是超热的,而且柴油味道很重。现在才恍然大悟为什么很多人都说我们的公共交通系统应该要改善,看来这是千真万确的。明明很近,却兜了30分钟才到巴士站,然后再等煌哥妈妈载到家。总共耗时1粒钟头多,一个字:靠!

过后下午还发生了一件衰事,就是被警察拦。为什么呢?因为没带到执照,起初是被恐吓倒没胆。他就一直说你知道吗你中了这saman你的执照就没有了一大堆的,但是迟迟没有下笔。过后我“灵机一动”,问它能不能喝点咖啡,他说我能给多少,我说20。他妈的还跟我讨价还价说要50。那猪真的是得寸进尺,过后我乱编了一个超凄惨故事,还是得飞了RM30。啊!!!为什么那么衰?去死啦这些猪!请注意:遇到这种情况万万不要慌张。

就写这么多了,搁笔先!Bye~




MG还有我的手....XD



在DP的 Baby Grand Piano




我和煌哥....


人生中在马来西亚第一张车票(好像很光荣...XD)







~爱酸人~
2009年12月16日
晚上9点4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