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华语,期待你的过去

哇,又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好久没到自己的部落更新了,好像很陌生了。上一次的更新竟然在9月20日,距离现在两个月多了。说久不久,但其实是还蛮久的。XD~因为一直在忙着SPM考试。呼......今天松了一点点口气,因为只剩下下个星期一的华语。从上两个星期下来,一直都在受折腾。但也没那么严重啦,只不过是心理上的折腾。还好都是考一、两科,就要等几天。

Hmm,到目前为止还算中等啦,都不是那么的有自信。当然,在这个考试中也看到了很多改变,无论是性格或者是态度。也发觉到自己有些改变,变得有些自闭,不喜欢社交或者参朋友。这样一来,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也当然疏远了一些。What to do?为了将来牺牲那么一点点也不是不划算。虽然还在考试期间,有时候还是会去"巡航",到较远的地方去走走、放松一下紧绷的心情。有时候咧,就到老家去,有时候呢,就到海边去走走或者游泳一下(与其说游泳,不如说玩水)。心里有个打算,那就是考完试过后呢要去旅行,自己或者和弟弟去。去增广见闻也是好事,让自己的视野更广阔。但是呢,并不打算打工。个人认为打工不过就是将自己的时间卖给老板,而换取那不多的薪水,好像没什么值得。青春拿来这样来浪费对我来说有些不值。除了旅行呢,我另一个打算就是去学怎么画图。不是那种艺术性的画画,是那种工作用的图,用Autocad画的。

问题是呢,我到现在好像没有开始申请去任何的大学。算了,到时在打算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应该不会错的。哈哈!我想到目前想的就是那么多了,真的希望华语能够快点过去,然后就是一段假期咯!哇!想到假期就有点兴奋,而且人生中第三个大考也将成为历史(暗爽中...)。不久将会又是一段新的路途等着我要走,必须努力的为自己的将来打拼了,不能再有那些坏习惯了。想到自己的梦想,无论多么的辛苦,我还是会坚持。加油!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好像手有点懒惰了。至于其他的,留给下次吧!拜!



~爱酸人~
2009年12月8日
晚上9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