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更新。。

近来也没什么事情好更新的,直到最近这几天。

工作完回家,接到消息说星期五二舅一家闪电回来。于是赶快收拾一下下,不然真的是又乱又脏,真的是会不好意思。到了过后,看到两个表妹,一个稍微变胖,一 个则稍微苗条了一些,LOL!可能太久没看到,所以也有可能是错觉啦。哈哈。舅母还带了她自己做的芝士蛋糕,是奇异果口味的。当然是赶快尝试一下,看看表 妹她之前是不是在车大炮的。一口下去,只想说:赞!味道和Secret 非常相似,但是可能柠檬放多了些,所以吃起来有点像yogurt。哈哈!但是吃了一块手里的叉还是没有停下继续去刺另外一块。过后妈妈就跟他们讨论一些东 西。表妹也竟然是沾了点狗屎运,竟然是中NS第三批的。怎么说都好,她都是不想去,连延迟信好像都不想交。LOL!还说想换去新加坡共民,那样就能不必参 加了。跟她说了说,说到好像要吵起来酱。我的想法是这样:你为了不去服兵役就放弃自己的公民权。对我来说那是很不值得的。再说,参加这东西又不会要了命。 唉,算了,这是个人想法。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我也不便去多加批评、讨论,尊重就是了。过后表妹Jio我去骑摩托车。她可能太久没有坐了,当然是溜出去 lappp咯。过后整个花园也绕弯了,闷了,回去拿了帽子在出去远一些的地方吃风。不必说,当然是爽。由于太久没开快车,一下子开快一些连自己都觉得怕。 不晓得她是否会怕?去绕绕马六甲,慢慢走慢慢看风景。好久没那样慢下脚步哈哈~过后回家、累了就倒下发梦......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我还必须去做工,所以他们就只好一整天在家咯,哈哈!一天很快也过去了,幸好没像上次那样,开到粪池的头,淋到整个手粪味。那种味 道十年我都不保证会忘记咯,恶到~手洗到要脱皮了才没有那种味道了。不过也算是一种‘经验’,毕竟不是每个人会经历到。呵呵有点沾沾自喜的说。回到家,吃 了就上一下网。不过也没上到,因为被占领了。我很好奇,怎么小的表妹会那么‘痴’。换明星来崇拜像换什么我不想讲,但是纯粹一个FB的网页,还有几次聊天 之类的,就好像真的和那个明星搭上什么亲密关系那样。看到我都想笑,笑而不‘说’心自闲,免得说了让人家肚懒。过后临时决定要去看电影《功夫小子》,于是 就开车去pahlawan买票,开车去因为不想流汗、嗅烟味。哪里懂要接近市区了塞车,赶快U-turn回去,被骂了一下。LOL~浪费了时间。回去换了 摩托又再出发,到了红屋区车有多到。钻啊钻的,总算到DP了。乱乱找了个位子插了下去就做电梯上去。要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一个人手上的水,倒到满地都 是,表妹没有将是我的话我都不懂是我的错。淋到鞋子粘粘,衰。排了队,怎知道票完了。再询问迟一些的,也是满。可恶啊!最显得就是这样子。只好临时取消 咯,打电话回去被唠叨一下,就答应请他们一顿麦当劳咯(反正有做工有些口袋钱)。去ayer keroh的,路上真的是好笑。有一辆摩托车因为太过show off了,就跟着他走,他已经lap到脸青青了。不懂为什么那时的我很顽皮,直接对他大喊:哇很快哦!很快!再快一点咧!过后他就弯去一条路了。LOL! 现在想起来自己太经不起挑衅了,要多多训练自己的耐心了。Ayer keroh那得麦当劳也够远的,坐到屁股麻痹。在那里打包了,坐一下休息和吃一些薯条,又帮忙喝半杯Milo,肚子饱到~然后就回去了。回到了,还少2 份,Aduh!又要再出去,但是这次不可能再去Ayer Keroh了。哈哈!去了附近的肯德基,表妹也够强!不戴帽子就冲。我拿到lisence一年多我都还没试过那样做,够刺激的说。买了回去,吃了睡觉,真 的要变猪了。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来也甭出去吃早餐了,因为有芝士蛋糕。吃饱了就做家务,毕竟也蛮就没做了,再不做迟些还真的怕自己懒惰了。忙完了,还有 cookies吃,爽啊!而且还是烧烧的、刚烤出来的。然后就上网查了一下kotamas有没有上映那部戏,怎知道,有。害我昨天还跑到那么远,而且还是 白跑。打电话去问,决定买4.30的。准备好就去了餐馆吃。看到全部姑姑叔叔和公公、外婆,算是两家的酱。但是却没跟表哥表弟讲到话,可能太久没沟通,跟 陌生人没两样。[... ...] 吃完了真的超饱。她们妙龄少女全部呢,都在玩自拍。够力。然后就跟公公唱生日歌,因为算是庆祝父亲节,气氛很是高兴。过后就去看戏了,那里懂几位大小姐怕 冷,还要弯回家拿外套,才去。

[... ...]这套戏,算是有点puppy啦!但是还是好看。偶尔看看这类的戏,笑笑一下运动脸部肌肉也是好。值得看一下啦!然后就载他们全部回家,再载舅母和 表妹去外婆家,因为二舅懒惰来我门家。帮忙表弟弄一下电脑,到最后还好能够帮上忙,网络恢复正常。天天玩GG,真的是够力。连告别都没说他们一家人就走 了。有些些可惜咯,因为以后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也许365天?730天?那也说不定。跟你说的”不知道下次再次载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的了”是 发自内心的话,要珍重!祝福你澳洲升学顺利!

就写到这里,再见。




~爱酸人~
2010年6月13日
晚上11时33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