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还是要重复,今天又是另一个累的一天。趁现在心里那阵涟漪还没平静,登陆博客发泄一下吧!

心里真的很累。挂念一个人也好、几个人也好,都是很累的一件事。这里想对你说(我也不会透露名字,你应该会知道的),可是思念一个人不是说放下就是放下的。是,每个人都有权利拒绝他人的告白。但是真的,有时后并阻止不了他人继续喜欢你,继续爱你。其实甭说对不起,因为你根本没有错,错的那个人是我,自己还在自作多情。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却执迷不悟。结果呢,越陷越深,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有个了结。我也想停止,但是就是剪不断,理还乱。随便找一个‘替身’,说难并不难。自己本身也尝试过那么做。实际上,心理面根本没有喜欢过那个‘替身’,不过是安慰自己说:现在有了新欢了,该忘记旧爱了。呵呵!那可是一个多么可笑的一个自我疗法。到最后,不但伤了别人,骗了别人骗自己,又在自己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巴。很多要好的友人都跟我说过,‘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还有的说,那棵树值得让你放弃整座森林? 我只想跟友人说,你不在那种情况,你是不会明白的。

感请这非现实非物质的东西,让它顺其自然的好,没必要去勉强。当然,单身也有它的好。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不必觉得对不起我,一直都会祝福你,愿你找到心里的白马王子,开心地恋爱。

写完了,舒服一点了,自己送给自己一首《秋的喁语》和《梦中的婚礼》,还渴望心里没那么压抑... ...



~爱酸人~
2010年6月3日
晚上9事4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