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多了一个第一次

【看到标题请不要想到处男处女的事情。=P】

今天一如往常去工作,今天的地点是一件电子厂。罗里要加到很里面去,而且只能reverse才能出回去,算是有点挑战。做做做,忽然间又好像没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后来头手问我能不能去帮忙买一些东西,但是那个地方我却还不是很清楚。随便啦,鸡同鸭讲了一下,就开始驾了。退到差不多要出去的时候,突然间出现一辆小车,还好我是开很慢,没事情。只能让他咯,开去前面一些,让他出了就继续到我退车。退完了,前面却有吊车在吊东西,而且把整条路塞着了。我只能傻傻的等,等了15分钟才好,真的浪费我的生命和青春。过后就开始往哪个地方开始出发。一下子,才发现走的路会更远,只好U-turn,又在浪费时间了。过后,又去到另外一个应该要u-turn的地方,但是我没有,反而去转左边,因为看到路很窄不敢弯。真的是炸到。乱乱走了一下,不懂进到什么花园。看到很多车,就跟着进了,以为可以出去另外一条路。原来里面是很多车,而且塞车,因为马来人结婚。=.=

后来再往更里面驾进去,没得出。只好走会之前走的路。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左边park着一辆车,右边有来着一辆车。我就走中间,哪里懂走多一下的时候,隐约听到磨到东西的声音,看看一下side mirror,又没什么事,感觉还能过。继续走,走过那辆车的时候,horn声不断出来,看到mj走下来猛敲罗里,我才知道事情不妙了。本来想跑人了的,后来前面塞车,还是不跑了。下来咯,又不会死刑。一来就听到mj乱乱喊得声音,装傻。看到是国产新mpv车,后面却被我弄了一下就凹到不懂像什么了。好像拿铁锤大大力敲MILO桶,对了,就是那个样子。后来就说要报警,其实上次的经验告诉我,应该去报。mj的老公打电话来,要跟我讲话,讲咯。我是在听不懂他说什么屁话,又参一点英文、马来文、和不懂什么野人话,我默不作声就是了。我实在讨厌被人威胁的感觉。说什么“不赔钱就报警”。怕你啊?你是谁?奇怪,报警最多我不是license报销和罚款咯,至少还比给你钱修理更划算,那口气更咽得下。o0o 后来又觉得那里是那个族群的地方,不想闹事情,它们人多好办事,我又可能孤军做战,不划算。识时务者为俊杰。这是对的。又走来一个马来仔来自作聪明,说“哇这个至少赔1000块以上”。鬼才信你。

打电话给马来工友叫他快点赶来急救。等了半个钟马来工友才和头手到达。谈咯,说到最后就是拿车去认识的车厂做。问问了大概的价钱,喷漆室500多,灯却没有货!等大概也要500++。哼。真的有点不爽。被爸爸screw了一下,过后也是领悟到另一些的道理和经验。算了,过了就算了。就这样,今天多了一个“第一次驾车意外”,当做破财消灾吧!

就这么多,88.


~爱酸人~
2010年6月26日
晚上8时2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