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2010更新

今天心情不错,姑且上来更新一下。

今天早上去工地送了货过后,就交代工友今天该做的事物。然后很饿,因为早上没有吃,就去工厂的食堂。排队排到有够长,好像有免费食物能拿。=.=。没关系,跟那些人一起排。到了前面,看到那些食物,靠!多饿都好,看了直接没有胃口去。于是甘愿开车去远一点的华人餐馆吃。到了那里,叫了一碗拉沙米粉,一杯teh(但是不好喝..=( ),还再加一个Kaya包。吃完了结账RM5.50,还算是几饱一下,值得啦!过后去回厂交代完毕后,我就下回马六甲了。

到了就去看孟加拉子在做什么。他们都在2楼半的屋顶上面。我爬上去看下来脚都会发抖。在上面晒了一下,皮肤都变成黑红色的了。不能顶了揪下来,问题是下来也是一个问题,因为太高了。而我又有惧高症。下来真的也是用掉我整十分钟。下来了我就不再上去了。去帮孟加拉子打包,也是用绳子绑好了,叫他们拉上去。LOL! 过后做好了,老都问我要不要去看Cup Prix因为一直听到远处传来轰轰声。回家吃了过后,就去看了。在Stadium Hang Jebat可以说是很多人一下,但是能说98%都是巫裔,剩下一点点的才是华人。天气是热到...难顶!幸好老都厉害之前带了把雨伞了。先去看Novice Category的。刺激一下。全部都是改装了的,爆炸声一波接一波,扫弯也是刺激,超过100km/h。直路的话我看大概150~160km/h吧。完毕过后,马来西亚的横扫冠亚军,季军归菲律宾。然后就是Expert Category的了。不用再次说那时候的情景。跑完后,冠亚季军都给印尼队扫走了。如果有殿军,那也是印尼队拿(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啦...因为看到有点blur...)。太强了。然后也看了特技表演。他们骑摩托车wheelie一整条街都没问题。然后也玩burn out和后轮前行。然后他们掀开他们的全罩式帽子的时候,才发现他们是老人。够力。佩服。后来一个日本人进场,玩125cc Scrambler ,很有弹性的那种。做了wheelie,burn out,180°原地打转(好像一只小鹿跳起来转一圈)。起初看很爽,但是看久了来来去去那几招,慢慢也闷了。看完了就去四周走走。看到Yamaha R1重机。够帅一下的咯。忍不住去坐在上面叫老豆给我拍了一张照。只是有点好笑因为穿拖鞋骑重机。以后真的要努力赚钱然后出一辆。呵呵!

基本上,要说的就是这些了。下次再更新了。再见~



~爱酸人~
2010年12月12日
晚上9时1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