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9/12/2010更新·


一眼瞬间,现在已经到了年尾了。再不久每个天天睡觉睡到中午醒来帮父母亲剩下早餐费的小朋友又要再收拾心情或者赶假期作业又或着要做明年政府考试的准备。真的不得不信,一年就是这样要过了,好像翻一页报纸而已。

今天是星期天。本来是有工作的,但是出于没那么敢,早上被老豆特别赦免。哈哈!能够享受一下小小自由了。早上跟臭狗冲了凉,就去找表弟了。处理了一些东西就去外婆家看一下。外婆舅母表弟妹们还是很好,不过,被一个不懂还算不算是表姐的表姐气到爆。那么久了,不回家也就算了,就连最方便又不贵又不必出力的一通电话也不打回家给那么疼爱她的外婆问好。这人,我真的没办法想象接下来她还会做出什么事情的说。算了,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生活的方式。有的人好人不做做坏人,为了什么?我想当事人自己都不懂得怎么回答。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慢慢转性了。和以前的比起来,真的能说是“一代不如一代”。说不说就是闷啊,难啊,闲啊,然后就去死,去count down跳楼。其实,这些人是最没有用的。如果连生活都不敢面对的人,只用自尽来了结,那个人肯定是个懦夫。就连生活都没有勇气面对,那么去死了就算了,活在这世上不过是浪费氧气和充人数而已。最基本的一个“孝”都没办法做到,母亲怀胎十个月,还要受那么大的煎熬生下来。然后单亲/双亲耗费多少的精神努力时间金钱把你养到那么大。不奢望你的回报,只希望你是个中规中举的人,不论为社会败类而已。你却gei gao自己先让白头人送黑头人。这种人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想不用再明确的说明大概也心里有数了。

对不起浪费太多的废话在上半段了。说说最近的情况吧!除了工作,吃喝拉撒,开车,应该就没什么了。偶尔买一买乐透还真希望幸运之神能够眷顾我一下让我全家下半世甭那么辛苦。嘿嘿!吃,也是看很开了。一餐5块钱6块钱,吃啦!人生才短短几十年,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开始剩下的2/3生命了。再省下去没什么意思,不必那么亏待自己。然后有时间就玩玩数独数。最近对这游戏有点上瘾了。原因是能够动一下脑筋让自己没那么死脑。顺便加快时间的磨损,好让我早点累,然后不带任何的杂乱的想法伴我入睡。现在听歌的风格也慢慢专去经典歌曲了。更有意思,更有思考的余地(不排除心理有点问题,那就是 [土] 了)。不像现代的歌像个屁。爱这爱那爱爱爱,没什么意思而且就是刺耳。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不过是那一小小部分。它,什么都不是,就是感觉,很抽象的。万一失恋了/被甩了/被遗忘了,确实心理上很难过很痛苦甚至觉得失去了所有。但是还是坚信这句话---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让时间慢慢把那痛楚带过去,等伤口慢慢愈合了,再看回那伤疤,原来并不是那么的痛了,或已经没知觉的。跌倒了就要站起来,不然永远就当个loser吧!

哈拉了那么多,是时候说停手了。

再见了...

~爱酸人~
2010年12月19日
晚上11时

2 条评论:

fanshu 说...

惨了啦你~参太多老人了啦~

~爱酸人~ 说...

呵呵...不错一下~老了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