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最后一天


这天,终于到来了。并不是说明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啦,只不过一眼瞬间,今年就落幕了。今年的一切将会变成回忆,也会变成如一片落在地上的叶子,不会被想起。当然像我这种意见很多的人,肯定会有不少感想。就来说一下吧!

首先,今年尝试了不念书的滋味。早日先步入社会大学,比起很多还在念书的婴儿算是早点在思想上先成熟了那么的一点点。校园生活,一直都是四面墙壁围起来保护的生活。一切都是还在萌芽的阶段。爱情观和友情也会在这段时间里成长、发酵。不过听了一些朋友的遭遇,还真的觉得爱情这东西急不来。甭刻意去追求,根本没有好处。也可能是性格真的不和的关系吧?或者纯粹喜欢暧昧的感觉/喜欢被一个人紧紧地抱在怀里的感觉/喜欢手牵手漫步的感觉?怎知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却投入了大量时间金钱甚至友情去做这赌注,谁知道十赌九输,输光了。什么都得不到,只得到伤心,尴尬,怨恨... ...真的不值得。这东西还是别去碰它的好,但是如果它碰你我就没话讲啦。LOL! 再下来就是已经认同了这一句:道不同,不相为谋。 当我们的理想慢慢偏离的时候,感情也将会慢慢的被淡化,到最后变成陌生人了也不一定。但是志同道合的话,也能从陌生人变成出生入死的战友也说不定。就是那么奇怪的循环。偶尔出来喝喝茶闲聊大炮还不错,但是如果天天和一个和自己不志趣相投的在一起,那也会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

接下来要说什么呢?回忆永远都是美好的。随着时间的洗涤,人心也会慢慢地变了。以前认识的那个他/她,可能将会变得完全相反的另一个人。无可否认: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遇到不一样的事情或者活在不同的情景里,一定要会“变”。所以若在你心里的那个他/她已经变得那么残忍冷漠无情一屑不顾的话,请不要觉得很奇怪。那不过是人之常情。所以今年也学到一样东西了,那就是学会接受现实。之前就是太梦幻了,搞到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废话写太多了,现在来写一下自己在2011年有什么愿望吧!首先,最希望自己能在这个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集中自己的理想,瞄准红心不要犹豫不觉,然后就是豁出去了。其他的不重要的都丢一边去,就是lap完就对了。第二,当然是希望全家人一整年里都健康,无可否认健康及是最大的财富。想回前一个礼拜得到了一个病--"生蛇"。身体出现红色的斑点,隔一两天又会生一堆(一堆大概3~8粒)在旁边。很痒,但是去抓了又变成痛。而且整个人无力、无精打采,腰酸背痛。听说生了绕身体一圈就会死。不晓得是不是这样啦,但是宁可信其有咯!也听说是犯到"不干净"的东西。邪门一下哦~当然还是双管齐下,去看了西医(说是中virus)拿了药。然后去找了古方,“点”了过后,现在慢慢好了,红斑点也慢慢消失了,但是就是要戒口不能吃有"毒"的食物如鸡蛋鸡肉海鲜等等。啊!希望这“蛇”死了就不会再来了,恐怖! 然后希望祖业能够蒸蒸日上、日理万机。 弟妹的成绩能搞好一些。 最后的小小希望就是......爆多多积宝。哈哈!能够早日尽孝道了...不过那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做人还是踏实一些的好,这种东西玩玩就好。

不多写了,明天还要早起工作。去看一下报纸然后洗刷过后能够去发梦了。让我在这里说:再见了2010,欢迎你,2011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D



~爱酸人~
2010年12月31日
晚上9时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不出我之所料, 到了最后一天, 你果然特别多话说, 比我阿婆还够力! 感情之事我非常赞同,哈哈哈!!不过, 你好像成熟很多了, 一年的最后一天, 集结, 回首一下一年中的风风雨雨, 可是一件好事, 至少了解了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明年, 你就要走了, 兄弟到时会给你送行(在马六甲XD)希望你用功读书(这应该不用我废话), 给鬼佬看看我们华人的厉害lol。不过, 说实话, 你能出国念书, 兄弟很高兴。 好了, 不多写了, 咱们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祝你好运。

勤益上

~爱酸人~ 说...

哈哈。我的啰嗦功力已经提高了吧!感情之事,你不赞同都不行了...呵呵!真的是谢谢你先,我当然会尽力的,可以的话让鬼佬好看咯!你一次过放这么多话在先,兄弟可不知道能不能如你所愿打败鬼佬,不过会尽力。

兄弟亦祝福你好运!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