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3/01/2011更新

蛮久没来更新的了,虽然现在是我应该睡觉的时间,但是吃太饱有点难入眠就来更新一下。

最近工地真的是出了很多出乎意料的事情。一些就是绯闻啊之类的,是真是假我就不得而知了,能确认的就是工程必须跑得快,而且是要超快那种。2个月的工能在3个礼拜里面赶玩咩?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LOL! 所以最近都忙到想什么样似的,虽然没下手做,但很快就肚子饿。可能压力有点大,所以一直想这个想那个吧!今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流了两次鼻血。水不是没喝,工地也不是在太阳底下的,而是天气太热了。最近大家也真的要多喝水了,天气变得非常怪。有时清晨很冷,中午暴热,下午下大雨。唉...这个天已经变了。

农历新年也静悄悄的靠近了,天天听电台的时候都是那几首打广告的新年歌。好像不怎么有新年的味道,背景音太“杂”了,人数又太多了。还是以前简单单的"每条大街小巷...各个人的嘴里..."最好听了。但不知道今年的农历新年会不会和往年的一样热闹呢?什么东西都喊涨,唯有薪水花红没涨,人人都要束紧腰带过日子了。想到农历新年,也想到离别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噢...时间过得太快了啦!

昨天我的【实习驾驶执照】已经满了,换去【驾驶执照】.没什么感觉,去换的当天都是妈帮我去换的,我则去工作。无牌驾驶。LOL! 有啦...L牌在身上咯。哈哈! 再看回那两年前的日期,真的...(又要重复了) 。弟弟的学校已经有设立乒乓俱乐部了。他被选中成为校队。这几天都抓我来练球。希望他能赢个奖回来咯。即使输了也没关系,胜败乃是兵家常事。像我以前代表了学校3次还是4次都败北。haiz....没有教练也没有正统训练哦,技术水准也不如人,输了也理所当然,没什么好伤心地。不过话说回来,打乒乓真的是很爽一下~要走的时候球拍一定要一起带去..Nittaku球多买几盒不然那里可能很贵..==

就写到这里。明天礼拜天还要工作的呢...=( 晚安..再见。



~爱酸人~
2011年1月23日
凌晨12点4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