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11更新

又眨一下眼,今天已经是2011年的第11天了,算算一下,还有354天左右。看会自己上一篇部落,离今天也差不多要到2个星期了,也因为今天日期太漂亮了,所以决定上来更新一下。

当然写的都离不开生活近况,毕竟有点早踏入年社会大学,认识的人都是白领族/上班族,也甭说岁数都是最少25或以上的了。天天跟他们打交道,不变得跟他们一样“成熟”点还真的有点难沟通。所以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生活圈子小了些,但是还不至于完全被封锁在那个range里面啦!不知道怎么今天做事情好像整个人都处于忘空状态,都没办法专心。很多已经被交代吩咐了的东西,都一一忘记了。算算一下,今天至少被screw5次。讲电话讲到静掉,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汗...==! 虽说那是工作里最不想遇到的状况,但是没办法,整个人就是不在状况内,闷!话说回来,时间是过得太快了。如果没有去注意手表,一下子一两个小时过去都是不知不觉过去。可能这也算是工作里的一种享受吧!就好像做数学练习,很专心做,做完了看时钟... 之前说好12月多能收工了的,但是搞到现在还没能收工,还在on the way赶工,一直都不能和好友TJ出去走走。说好了的吗,但是很多人为因素所以导致现在的这种结果。想说声:抱歉啦!放你飞机...别生我的气就ok了~=D

近期内真的喜欢听歌,却慢慢对纯音乐类没那么热情了。可能现在觉得纯音乐类没有歌词、灵魂。曲子可以很优美很令人陶醉,却少了一点。但是还是要看情况啦!钢琴也是很久没弹了。前几天去试一下,只能说生疏了些。毕竟熟能生巧,少碰少摸肯定会慢慢变差。幸好还不至于以前的曲子都忘光。都还能play出来。球拍,也是超久没碰。上一两个礼拜开桌子,怎么发现球拍那么轻的。可能做了工,手已经变“重”了吧!以前握拍都会觉得球拍重重的,抓起来很舒服。现在觉得太轻了。== 得空真的要找时间再开桌子了~

就写到这边巴!下次见。



~爱酸人~
2011年1月11日 (11/1/11)
晚上11时52分


7 条评论:

fanshu 说...

*like like~ sweet neh

匿名 说...

啊啊??老婆?是谁来的?
勤益exakere

~爱酸人~ 说...

fanshu_____Hehe..

益哥________纯属称呼,并没有你想象中的老婆~对了,你也挺伤心的吧?=P

匿名 说...

哈哈哈哈!你是说ming shu的事吗?
勤益

~爱酸人~ 说...

不用那么明显吧老兄?哈哈! 感觉如何?XD

匿名 说...

哈哈哈哈!!恐怕你要失望了, 不是我要装作潇洒还是什么, 不过我心里的震撼不是很大, 因为我知道, 我和她已经绝无可能了。 又没人家帅, 又没人家有本事, 比个屁啊!哈哈!!你老兄叻?对她的恋情有何看法? 怕我们之间的对话曝光的话, 发来我email。 哈哈哈哈!!我会再跟你讲一些有趣的。

~爱酸人~ 说...

那我还真的是有点...没失望到。正如所预料中的差不远~嘿嘿。肯能你有别人没有的大喇喇、直率、和幽默呢?各有千秋啦老兄!人比人,气死人。哇弄到将神秘咧...迫不及待要知道啊!

呃...我再给你发伊妹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