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30/01/2011更新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原因是昨天Pun和Mg说今天要提早帮我庆生。今早7点多起来了,准备差不多了等等一会儿9点半左右就去离家不会很远的包店等他们。一封信息说会迟一点。但是等到来真的是迟很一点咯,9点45分才到,让我在那里的空座等了15分钟。然后到了就点东西吃了。我叫了玉蜀黍包和莲蓉包,因为早上不想吃肉不然整个肚子肉味,涨风。不能顶~吃了差不多半个钟就出发去Dp了,但是去之前我必须去载TJ。买了两个叉烧包就闪人了。哈哈!

到了Bachang市区那里,果然是塞车到屁样。单单是500m就必须等到10分钟了,幸好有个空位可以暂时停一下。已经是不远的了,还得打电话,到后来看到对方还在那里招手。载了blur blur的她,就往dp去了。到了那里找了parking然后就开始走了,顺便等Pun&Mg。走啊走啊,原来没有目的地走是很闷的。到最后走到显就到水池那里去坐一下。等了蛮久一下的,他们才到。但是他们到了就在那里说三说四了,一直说绯闻。== 看来他们误会太深,我也不用做什么解释了,因为还是一样误会。呵呵~然后走了走啊,到最后走进去dreambox去问了一下价钱,觉得还可以,就进了。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进去这种K歌场合。真的是乡巴佬,就连小我4岁的弟弟都进过了,说来有点点惭愧。进去厘米那当然就是猛K歌了。唱啊唱,唱去几十首。吃了再唱,喝了再唱,过瘾。越长越起劲,根本就是乱喊乱叫在那边乱颠就对了。TJ感冒,所以没吃,到最后都是我跟Mg帮她扫干净她的那盘饭。哈哈!而且不到5分钟就搞定了。LOL! 真的是大胃大嘴。最后唱了首《情歌王2》。连续K 12分钟。到最后感觉到太阳穴那里青筋好像要爆了。然后就出了,因为已经三个小时过去了。

随便走了走一下,以为要看场电影才回。哪里知道全部都是要等到5点多,再说位子很多都是已经接近爆满,剩下的都是很前面的。干脆不要看咯。多走了一下就跟pun&mg说再见了。和TJ踏升降机,他们出4楼,我们继续上到7楼。哪里懂出去的时候看不到autopay的机器。就赶快再下回5楼,开门的时候也看不到,最后试一下4楼。Bingo...终于中了。哈哈!才要去拿车的时候看到Mg&Pun开车走到我们前面。我们够废park在哪里都忘。然后就载她回家了。今天是一整天都在下雨。闷到啦!话说回来,今天的少人out-ing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K歌房。哈哈~谢谢你们为我庆生咯!感动一下~=D

下次再更新了,再见!



~爱酸人~
2011年1月30日
下午5时5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