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03/2011更新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是时候来更新一下了..呵呵。

这个星期还是差不多一样的schooling life吧,没什么。不过是物理课目被调换去别的日子,除此以外没什么特别的了。朋友还是那几个,没有增多,但如果不是要念书的,也没那个必要去增多。发现学校里有太多垃圾了。有的人的工作就是孩子,还有工作范围就是挥霍无度,拼命的另自己父母的财富耀眼。这种人还以为自己很酷,实际上全部使用的东西还不是父母的?真的是太看不起这种富二代了。中几十块的泊车罚款,说是nothing,LOL! 那他不会天天坐德士去学校?他的答案是:我喜欢开车。这样下去山都会倒,海到会干。真的败给他了,确实是好笑。还有,如果一个人不了解你,你所说的东西人家都会把你放入另外一个框/角度来看待。还是以前的一班兄弟好,怎样车大炮,怎样有没有色的笑话,怎样瞎掰胡扯,大伙儿都是一样爽快,笑笑就忘。这里,当作朋友扯一下,人家就把你误会成神经病/不正常。靠! 闷。 哼! 我无言。看来这很多人都是太过kayu的了,什么东西都是往直线去想,他们的人生也太直了吧。 有时候跟比人交往也要距离些,不然我怎么感觉人家会误会的感觉. =.= 拜托啦!都不是我的菜,OK?! 虽然也不是很靠近, 但是保险起见,真的要距离些些了。 人也是善变的,不想看太多,要怎么变就怎么变吧! 跟我没关系。

除此之外,生活算是愉快的。人生不就是那样的吗?人生不就是工作(现在是念书,part time也算)、娱乐、休息,生活真恰意。算是幸运的一族了。房东过后打算开回餐馆。哇!然后我就是第一个员工。真的是出乎意料一下,最近想要找工,竟然不必找就有了。幸福一下。工作了就要开始存钱了。等多半年还是一年要去考取就要考执照,过后要用自己的钱买辆实用车。应该距离不会很远吧? 离家快一个月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有时候会感到所谓的homesickness。会想家,想我的铁马。但这都是暂时的,熬一熬也是过去的了。

就那么多,再见。



~爱酸人~
2011年3月22日
凌晨5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够乐观, 够有勇气, 真不愧是从社会大学滚出来的狗崽子, 骨头够硬了啊! 哈哈哈哈! 继续加油! 好好干吧! 千万别丢了马来西亚人的面子哦!

勤益 上

匿名 说...

Haha! 那不算得上什么勇气。不过是混了一下社会而已,骨头都还没碎过咧。你也是。常来光临,没更新的话听歌也好。哈哈! 加油~、


泳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