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03/03/2011更新

再上来更新了。说说这几天的生活吧!

星期二上了物理课。老师是个洋人,但是讲的课我还是能跟得到,听得明白的。不过第一课就显得有点沉闷,毕竟都是中五学过了的,但是就当作是热身咯。因为看了课本从第二课开始就慢慢进入越来越深的课了,真的要好好加油了。在大学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抽烟的、黑的白的黄皮肤的、穿得超凉的、服饰超怪的、高的矮的肥的瘦的、老的年轻的,总之你要看到怎样的人,这里多数都能"应付"你的需求。走多了,也不会觉得学校像当初那样的大了。到处都可以看到很多学生躺在草地上看书吃午餐,还野餐的都有。LOL! 学校的餐馆就不太能去,因为进去里面肚子饱着出来,但是口袋轻着出来。除此之外呢,就是帅哥美女太多了,可是脑子有没有外表那么优秀那还是另外一个问题了。物理课在下午的,上完了和中国朋友去附近的百货公司买一下便当就搭巴士回家去了。

星期三空一天,没上课。跟aunty uncle去城市买肉。听说礼拜天要弄肉骨茶,哇,有口福了。哈哈! 我倒是没什么喜欢城市,感觉有些繁忙,而且空气闷闷的。这里很多high rise building,而且很多还在建筑当中。当然也看到去年来过的William Church和Kings Park。有机会的话也是要跟uncle去钓鱼啊,听起来很爽一下~买了就回家去了,到家都差不多中午了。就去睡个觉然后起来就搞一下物理,然后去睡觉了。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睡太多了?那熊猫打电话来聊一下,但不知不觉也讲去10分钟。干嘛时间过得那么快的?! =.= 过后去喝杯冷牛奶,谁知... ...要热的才可以有效的帮助睡眠。算了都下肚了,到最后还是"成功"的睡着了。还好没泻肚子. ><

今天6点就醒了,因为8点半有课,不能赖床。梳洗、吃早餐和收拾一下书包也接近7点了。就赶快去赶巴士了,不然过了时间还要等。经过上次的教训,我已经把自己的时间“调”早了,比上个时间早了15分钟,就算巴士迟到也不怕。果真塞车,比平时的时间超出15分钟。真的是不得不信!然后就去教室了。这班也不是很大,但是老师没有来,换一个临教。可是她也是很有经验教书咯,把整班的人都“参”了。所以今天也是认识了很多学生一下。马来西亚人、韩国人、越南人、中国人、新加坡人,香港人,英国人,还有几个我不知道他们国家名字的人。有个韩国男子朋友长得有够像子慧的。=.= 可是他们都有一种“韩国脸”。就是一看就猜他们是韩国人。我就跟他瞎掰一下神什么济州岛啊之类的。哈哈!整体来说是很有趣,但是看到一堆等着的功课就闷了。看来有得好忙的了。part time工作再等些日子才去找了,让自己在这段期间能够了解时间和分配好,再去找了。过后中午就有一个小时的break。没什么事情做所以去树下坐着。=.= 时间还距离半个小时的时候就进班了。现在上的是数学。那老师也是挺幽默一下的,刚开课每个人都要去前面自我介绍。LOL! 我最不喜欢这种public的东西了,很恐怖一下要面对那么多对眼睛。但是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是掰得出来废话。然后就上课了。可是东西全部都学过了的,上着上着很想睡觉咯! 上课里面最好笑的就是有个韩国人坐椅子坐到椅子PAKK!一声超大声的,椅子断。=.= 因为他没考虑到自己的体重一直往后躺,最后承受不了断掉。哈哈! 然后上到4点半就完了,提早一个小时。哇靠现在才知道一天上两个科目是会累倒! 再去了coles买面包就回家了。巴士上是够满的。知道在巴士上最不爽是什么事情吗?就是坐在你旁边的那个人口臭啊!那味道...Urgghhhh.....闪都闪不掉,那鬼佬还嘴巴开开的那种,戴个墨镜看着你,样子还有点像最近唱"Baby"的那个小孩子。SHIT! 恶心到想吐啊!幸好10分钟后他下了。不然我会死。然后累倒在巴士上睡着,幸好没错过巴士站。不懂今天要不要读书啊!今天也没运动就直接冲凉然后吃到饱饱,希望不会肥啊。

就写到这儿吧!对不起,我看近期也应该不怎么会update的了,一来功课会忙,而来不是每天有特别的事情。再见..



~爱酸人~
2011年3月3日
晚上7点47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