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咳咳咳。。

也许我就是喜欢自己给自己压力吧?

我每次都不知不觉会想到:哎呀,惨了,书都还没有读,功课都还没有作,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可是,我的功课偏偏就是做了,还是会有这种感觉,可是书嘛... ...当然是没有读的啦。我先声明:我没有到考试前两个星期,我的参考书我是绝对不会动的。

很多人会把我刚才所说的当成在放屁。不能怪我,谁叫我那么傻(因为ti gong tia gong gia嘛),我只是幸运罢了。我并没有真正的付出。我只是补习老师教的时候比较听课罢了,其他的,我都交给幸运去办了。可是,我每次会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快点拿书出来读!我的心是这么想,但是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去拿书。咳,只有一个字-懒。

但是现在想一想,哎哟!还在放假耶,给自己两个星期的时间恢复精力吧!毕竟中年大考把我逼得差点掉入深渊的谷底。算了吧,这两个星期,不,只剩下三天,我决定了,尽情的放松吧!也许我就是压力一族,虽然口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一只呼喊“读书啊......读书啊......”。

话说回来,这个假期里很像没有出去。就只是在星期三那天去MBO看电影罢了,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那部电影-逊!简直就是闷,原本打算看那部什么Indiana的,谁知那些‘大牌’的女生摸来模去,摸到来2.30才去看戏。结果,只好选那部The Cronicles of Narnia:Prince Casbian。封面倒是不错,看那个王子的脸,还以为他很威风杀气,怎知......咳,看了就会明白。我和Pun、瑞燊捞着就等了。咳,女生都喜欢让人等的吗?(还好那些迟到的女生每一个是我中意的,要不然就真的要扣很多分了...XD)

再说,我这个人真的很孤独。我不是很喜欢跟一大堆人一起做某些事(看电影就是其中一个)。不知道啦,也许这就我是真正的一面。跟大家在一起,我很像只是一个搞砸气氛的人,把大家兴致勃勃的心情搅乱了。所以呢,下次啊,要嘛就跟自己很好很好的一个朋友一起去看,要嘛就干脆不要看。要不然如果我跟大家去,只会塑造怪怪的气氛。

咳,没什么想要说的了。只是想和假期说:再会咯,可爱的假期,我会想念你的!


写自,
~爱酸人~
2008年6月7日
1时07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