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一些点点滴滴

这个星期忙死我了。

先从星期一说起,放学过后就补物理。如期的,"JR大大"给了很多练习。咳。。。真的是出自他的一番好心,为了让我们考好物理,就不客气地给了。

不知道在多久之前,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有一位老师进班来问谁有兴趣参加Mathematic Olimpiad比赛。本来是去年那几个数学宗师-文贤、"死硬"、明淑和煌哥去的。谁知,文贤告诉我:"想当年我去啊,根本就是在那里吹冷气!那些题目难道要人名,带了无聊的两个小时才可以走。"听了他这么一说,很明显的,他今年不想去。没关系,我知道我的数学并没有那么的好,但是我想尝试。当然咯,毛遂自荐的报名(反正免费的吗?不去百不去,而且还可以拿到merit分......哈哈)。接着,很像是Mr.Yeoh问我们(今年人选是煌哥、我、明淑和"死硬")要不要买上几届的OMK考卷问题(很像是RM2.50或者RM2.00)那我就买咯,反正"玩"一下"马爽"。看了那些问题,只有一个字浮出来-靠!是难的咯。根本就是Form 5学的方程式。想起来还真的有点不公平,但是要想想:OMK,不是班上所学到得那么多罢了。当然也包括更高一级的东西。没法子,只好等煌哥问他的朋友再来‘转教’我。

这个拜四,在班上上物理课时,一位同学近来班上要就“带”某人(老师的吩咐)。怎知他遇到的是物理天才大宗师,Mr.Lem(XD),继而被拒绝了。“现在是我的课,请你过后才来找他们,请不要打扰我们上课”,Mr.Lem说道。哈哈,那个人也是踩狗屎运,遇到这位老师,当然是低着头走掉啦!

不久,一位女老师进班要求见人。还好遇到的是Charlie,那个微笑国王。(XD)每天都列齿地笑,而且每天都是最灿烂的笑容见人(万一他没有笑,一定有什么事发生......)。她要见的人是嘉仪、Dini、康贤、文贤、煌哥和我。吓!怎么突然间有我的名字?没有多的时间再疑问了,跟她走就是了。进去Lower 6的其中一班(我真的是超腼腆的,很不好意思咯!)她叫Mrs.Lee。她向我们解释了她的用意,才知道原来我们被选去参加NSC(National Science Competition)。再次的,吓!怎么我的成绩那么烂的都会中选?但是中选也不是一件坏事啦!(解说解说.....)我听了还觉得蛮不错的。于是,当然是同意参加,其他的人也没有一个要退出的。听了真的会心动,说什么啊,如果进下一圈就是什么啦、什么啦等等的。那么,我的负担多了一个,那就是要为这个NSC作准备。

另外的,也就是些平凡的“东西”咯。做高级数学练习题(当然是JR大大给的咯......)、功课啊等等。最让我头痛的就是国语的Lisan。糟糕。不知道要怎样去背那么长的新闻,虽然很不想去背,但是为了,为了文凭的漂亮,只好背咯。我打算礼拜才去背了(可是我的编号是4啊!很快就会到我的死期了,而且铁定的星期一一定会有我的名字被点)。这又是另外一颗千斤石头。

今天也去了空手道练习。今天也领了制服,只是我的制服很大件啊!那个Master的错咯,说什么我的“身材”穿XL的是刚刚好。放他的牛屁!大件到......有机会再放照片上来验证一下。今天学的三招,有一招可以折断你的手,另外一个就是踢伤你的腹部,第三招就是折断你的颈骨(致命的)。可能这三招就是会用作义卖会那天的demo?还会加上两个kata(空手道的特定的招)。我想应该会吧?哈哈,第一次上台的话,真不敢想象会是怎样的?

还有蛮多的东西,但是......我的手够酸了啊!想要知道更多,来找本人吧!哈哈!

好了,这个星期的点滴就在这里划下句号(虽然不是完美的句号)。但是总算“挨”过去了。


写自,
~爱酸人~
凌晨1时20分
6月15日2008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