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义卖会

从昨天开始,我果然见证了光阴荏苒。义卖会来临了。

很像是从上个礼拜开始,空手道学会告知了我们这些初学者(虽然黄带了啦)在义卖会星期五会有一个表演(demo)。听了这个消息,我还可以想起那时的心情是悲喜交加。喜的是:有机会出风头一下;悲的是:第一次,我想一定会受人家冷嘲热讽。没办法,谁叫我已经买衣服了呢?

当然就是练习了咯。话说是练习,事实上我去一次perjumpaan,我就跟他晒三天的网(:P),每次中datuk酸。没办法,不是睡迟了,就是有另外的活动。我再上一篇的文章说过了,这次的表演有三自卫方式,其他的是由比较高级的“空手人”来表演。每次练得还ok ok,只是最让我呕心沥血的就是:几只鸡打起来就好像打棉花糖,一点力度都没有。那么,看起来当然假加上没有杀气和逼真咯。

今年的义卖会地点在篮球场,我真的想问:为何学校停车场那么大,猪长就是要把这个活动的地点放在篮球场?怪胎的想法吧?!算了,把时间‘拉’回去昨天,也就是义卖会的第一天。我蛮早到学校,因为怕没位子嘛(XD)。先是进入我眼帘的就是个个学会和俱乐部的会员忙着布置他们的档口,看得出大家都很拼命吸引迎更多的顾客。

差不多到了十点,每个人都在逛和买东西来以自己的五脏庙了,包括我自己。看来看去,可以看得出今年经济不景气!就连最大的的学会:St.John的人也不见得多。比起去年,生意差了40%最少吧?华文学会的人也不见得汹涌,虽然还在用着分数得礼篮的招数。可能是政府新的策略的效应吧?人人都变得节俭,为了省车油,我朋友都选择踏巴士了。哎哟,真的是一级棒的策略呀!让任命的生活必须改变,真的好得没话说了!

我吃了不少东西。当然,钱也有不少已经溶进肚子里了。要习惯啦,义卖会都是这样的啦!我的空手道学会卖的有:巧克力曲奇、椰水、rojak和水果。我是不是说得很好吃那样?其实看了样子就真的没有多少人想要多逗留10秒。虽然我应该要留在自己的摊位照顾,可是我就是一直猫在chess club那里,在那里拼礼篮。说真的,昨天的成绩还不错,少少都有一个50分以上,但是,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遇到楣神,竟然一次拿到16分罢了!!靠!烂透顶了。

过了不久还有火灾。啊?我没开玩笑。是PBSM的会员弄火炭(烧热狗用的)的时候,应该是不小心跳了出来吧?烧了起来,黑烟犹如八爪鱼喷出的墨汁,超黑的。有人去用手拿水来喷...真的
傻掉。然后,一个马来婆去拿灭火器来救火,怎之,没有东西出来。就这样等咯,那火就越来越大。刚好Hashim经过,看到了就走来走去,像是找灭火器。到最后,他竟然去拿插脚布去‘灭’。真的是高人自有妙计呀!

还有一点我注意到的就是:人家卖过的东西,最好不要去学卖,因为会变得越来越难买!这是数学induction的理论来推测。看吧!去年的float(汽水加冰淇淋)卖得超级销,而且不是每一档都在卖。今年呢?差不多有7档以上卖这个float。想想看吧?第一就是比价钱。St.John真的赚到了我的第一个RM2。以为很好喝?怎知道,小杯没关系,不好喝才是令人火上加油的因素!算了,过了就算了,以后再也不买护士学会卖的东西了!

今天,一如昨天。轮到我的时间来‘照顾’摊位。其实不算照顾,因为那里哦,卖东西的比卖的东西还多。+.=。炸倒,为了执行我的‘义务’,就站在一旁看咯。就和和昨天一样,和msn上面的一位初中三妹妹打招呼。我算是蛮大胆了吧?娃哈哈!没说过话就打招呼,还好人家领情.......XD。过了不久还跟她聊起来一下。怎知被煌哥siam到,还停在我旁边ngam东西......冷到啊!

在昨天还有一件事,就是马来猪来学校hang人。那些马来猪食去年毕业的山人,就在男厕前面那边生事。明源竟然中招。首先,那个猪头故意(他们做的事情101%是故意的)推他的猪朋友撞MG,看不出Mg蛮大胆的,推那个猪的朋友撞回那只猪头。然后那只猪头就很大力的踢MG的屁股。就是仗着人多的关系,Mg才没有还手。如果1 vs 1,好戏真的就来了。Datuk看到了就快点报告discipline老师,过了不久独眼龙来抓人。哈哈,猪头最好去死。真的是无药可救了的,求天诛地灭吧!

哎,我想就写到这里吧。其他的字就省下来吧!


写自,
~爱酸人~
2006年6月27日,
晚上23:46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