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敢敢吧!对不起!

花了一段时间,想了一想,还是把我的这篇文章放上来。

今年年头,我打开mail box,竟然看到了班上一个平时不跟我打交道的女生(就称她为w,跟我一样是学校的乒乓校队)发送给我的e-mail.那么,没有多余的疑问,我当然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里面写着:

那么就没有打乒乓了,我的手都生锈了。无论如何,你得空吗?我想到你家练球。

天呀,她平时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的,怎么会突然间e-mail给我呢?那么也不管那么多了,就告诉她我几时得空。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们没有很多的话。 当然,她有带她的妹妹来(可能是对我还有一些怀疑吧?)。第一次的练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因为我虽然放假有去练,但是毕竟开学也一段时间了,也退步 了一点嘛......没有很多的话,就这样,滴tok滴tok......

接下来的,当然就越来越进步了咯。我也想不到,其实她那副-100度的脸孔其实不代表她的心里面也是如此。每次练完球,我们就坐在一块,聊聊彼此的心 事呀、想法呀等等的。所谓"日久生情",我真的招架不住爱神的那支箭。慢慢的,我发觉到为什么我每做一件事情,虽然完全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扯上,但是脑海里 就会充满她的笑声(先注明:她如果一粒球打得很久的时候,她的笑声就会像火山一样突然间爆发出来,而且超大声,连我妈妈都吓了一跳,以为出了什么事情)。 难道是我喜欢上她了吗?

我不敢说她也喜欢我。每次在msn上,我们都会聊天,不管有没有话说,看到对方的话,我们(大多数是我)都会找对方。可以说几乎是每天都要在msn上 见面。不然都会觉得不习惯,好像少做了些什么似的。我的成绩没有因此退步,反而比之前好了蛮多的。可以说是‘近朱则赤,近墨则黑’吗?我想是吧...

我也因为跟她接触了蛮多的,变得她的爱好我都想学-钢琴。我本来是只是会听音乐的人罢了,怎知,跟她接触了那么多后,慢慢地对音乐感了兴趣。于是,我 下定决心去学。(虽然我还在grade 1,而且还在学者,但是我不会再户人家的眼光如何看我)。我真的觉得音乐真的可以陶冶我的性情,让我暂时(好过没有对吗?)脱离烦恼。我不后悔我曾经学过 钢琴。

一次放小假的时候,我主动开口约她去看电影。天啊,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还好,她并没有拒绝,这下子我整个人都要飘了起来。其实,在我约他之前, 我的几个死党,包括一个我最亲的女死党(称她为a),他们已经有计划要去看电影了。可是,那时候的我,背着良心,欺骗他们我不想去。a问了我很多次为什么 我不要去,但是我还是一致跟她说"我不想去"这个烂理由,只因为要和w独处。a真地相信我没有去,所以她不想去了。谁知死党他们也都相信了(一般也是因为 我这个人很‘孤独主义者’,不喜欢跟多多人在一起)。

到了比赛的日子了,我的心跳率也比往常的快了很多。虽然平时有练习,但是临场经验不足,太紧张了。我团体赛打得不错(可能因为w不时在旁边给我支持,让我 心跳率缓慢了一些些吧?),以4局对1局拿下了对手。可是,我校的团员不争气,结果,败完......不久,我在个人赛里面完全不能发挥(这次w没有来支持 我,只是坐在远处)。我完全不能集中,很多好球都错过了。结果呢,惨败而归。吃了败仗后,心里真想要以个人来安慰,怎知道,w竟然好像什么都没看到。这时 候,我的鼻子很酸,差一点难耐得住要涌出来泪水,但是,我还是忍住了。老天爷也真会配合我的心情,偏偏让我在甘露的灌溉下时候等车。

[比赛之前一些日子......]
到了看戏那天,w到我家先练球。我们练完了真好已经上午11点了。洗了澡吃了饭,我妈妈就送我们到戏院去。进去了里面。买了戏票,就进去了。在这时 候,我们两个心里面一直‘祈祷’不要遇到我的死党他们,因为他们也会在那天去。天啊,当我们坐下来的那杀那,怎么有两个很熟悉的背影走过我们的旁边。什 么?我不敢相信,那两个女生就是我的死党里面其中两个。老天真的有意作弄我,偏偏让我们在同一天、同一部戏、同一间teater里面遇到。这是真的真的是 巧合?很难相信。


看到那部戏的中间半段,我......鼓起了勇气牵她的手。就这样,直到戏完为此。到了外面,我们还躲躲闪闪,害怕遇到他们。真的不得不信,就算我们很慢出来,走到了complex的中心还看到了死党他们。只好,闪人咯!


现在,我和w‘变’回了普通的朋友。也许我们‘升温’的时间太快了,搞到现在要‘冷却’的时间变得很长。我们一段时间没有说话了,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 去她的家练琴了。但是,我们都还是朋友。至于a,我想没有任何的东西能够破坏我们的‘知己情’,
[ 本文章最后由 ~爱酸人~ 于 2008-6-20 17:36 编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