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曾几何时
我遇到了你,
我不能想起。
至今
我能够想起的东西就是
你的双眸。
世界六十五亿人口
我不偏不巧遇上你
是上世修来的福吗?

我何时与你相识?
记忆如果没有说错
是年首吧?
是美丽春天
是令人好学的春天。

你的长相像个人
十分的相像。
只是
你的眼神中
要传达的信息
和那个人不同。

我到现在
忘不了。
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在
思考你的双眸。
它还是你?
正在告诉我吗?

我很彷徨,
我很紧张,
我很想说,
但是我深怕你正视我。
那是因为你的正视
让我心里莫名冒出了小鹿。

我并不敢天马
行空。
我不敢指望下一步的
行动。
我能当颗石头也好,
静静的伫立,
让你休息,
让你恢复元气
步向你的梦想。

我希望时间能停留
我不愿多个一年半载
就和你分隔两地。
因为你的双眸
让我有了勇气
继续飞向我的梦想。

你的双眸,
泪汪汪的,
瞳孔好像黑洞般。
而我的眼睛就如
没有目的地的行星,
携带高速,
前进。
是它,
是它将我无反驳之力地吸入、
是它带我走近了、
带我迈向我的梦想。

这段期间,
我不想再多注明些什么。
我只要好好的
注视你的双眸。
那就是我,
最大的幸福。


爱你是我的幸福,
丽江只不过是个小小的桃园
丝路是我想和你携手共渡的天堂
我每次幻想着
喜气洋洋的生活
欢笑声不断涌出自
你天使的脸孔。





~爱酸人~
2008年8月18日
傍晚6点3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