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放假咯

令人振奋的假期来临了。奇怪的是,我没那么,所谓的期待。

在假期,真地会不知道要怎么磨蹭时间。读书吧?但是在假期读书,对我来说,是一种惩罚、一种虐待。哈哈,说得太严重了。其实,那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安排自己的时间(时间管理很差)。一整天睡觉,或者玩电脑、上网。一下子,我就真的能见证时间不留人。好了,不废话了,来说说最近生活的点点滴滴(当然,不会那么的详细)。

首先,我没有做任何的功课。虽然现在算是假期的第六天了。原因呢:第一:不会做。第二:铁定是懒惰作。第三:(不必列出来了,因为都是些负面的XD)。而话说到高级数学呢,目前的学习进展程度算是令我满意。圆圈,我认为只要做多,自然了解题目形式。当老师开始教的时候,我真的作了仗八金刚,再加上厚厚的雾水。可是一段时期后,呃,突然间,开窍了。看过去问题的时候,算式直接(不算是直接啦,是蛮快罢了)浮现。欠的呢,就是丢给计算机作。整体上呢,还有的题目还是要看很久啦(因为我还是算差)。现在进入导数(differentiation).这个chapter hor~~它的算式真的是很漂亮。做出来的都是......怎么说呢?就是能够窥看到数学的奥妙与美丽(虽然日后还有更多)。现在我要做的总结呢就是:某位宗师必须搭救人咯,否则,有人要掉入悬崖了(不排除是90度的角度XD)。

再把时间拖到上个礼拜。那天,我家人和三姨一家人去云顶一日游。我、Alex、我妈妈和爸爸比他们迟一天去。我们到达的时候,他们都已经晚了一天了。在那里我算是蛮闷的,它室内广场差不多给我绕了5圈(最少)。然后有停下来吃,不过那里比较可以吃的就是MeryBrown的Nasi Lemak咯。在那里吃也不错,因为坐在比较外面可以看来自各地的人,而且任何形式都有哦!我当然不排除已经增加不少寿命。呵呵,为何那么说?自己猜吧!到了差不多7点晚上,我和Alex窟在外面的楼梯上,吹风。哈哈!!炸倒的咯!那么冷我们还坐在那里发呆。想不到的就是,竟然还有两‘对’男的跟我们一样,窟着聊天。过了不久,我弟弟和Alex妹妹玩饱了就来找我们。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们决定了去玩,怎么说呢?就是整个人趴在那个机器上,飘来飘去的。1个人12块,4个人32块,那我们就4个人去坐咯,比较有划算XD。玩了过后,我猜察觉到10ms-2的acceleration就是爽啊!!玩了那个之后,一样的,走来走去。到了差不多8点,是我们分散的时候了。别了Alex他们,我们就去停车场取车,然后向马六甲驶去不题。

长亭外,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海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瓢浊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李叔同:《送别》

好啦,打到这里我的手也是酸了,眼睛也疲了。不罗嗦了!





~爱酸人~
2008年8月21日
凌晨2点5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