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走狗屎运

经过了九天的假期,这个拜一‘终于’都开学了。在这个礼拜又再次恢复了以往的生活,我想我不用再注明了。因为说了你将会没有心情读下去。

这个开学的日子,我和Melvin的感情越来越好。因此,我得知了很多事。另外一面的事。让我有些惊讶。哎哟,还是不写出来的好,要不然...555555555555555...

我补高级数学那里还能算走狗屎云。明天就是国庆日咯,但是我希望明天能够过得更有‘意义’,所以呢,决定约某人度过。谁知,有人竟然姑且能答应,YES!~说到‘度过’,很像会让人遐想哦?其实只是联络联络感情,并没有其他的。很奇怪哦,只要有这种事情出现,很多人都会有兴趣知道。我想今天啊,要背多一点笑话,不然明天可能爆冷场。因为我是一个不善于用嘴巴表达的,文字就好一点。有点令我不能100%期待明天的理由就是:多了一两个sport light,让我觉得眼睛痛。但是没关系啦,第一次嘞,谁敢那么相信?

说说看我的爱好。乒乓呢,真的是退步一大载,说了惭愧。打是有打回,但是打了会很不爽,因为捉不到feel。一直miss kill,挥空气。看先吧,有机会才跟John伯伯请教。说到钢琴哪......感觉还好。因为我梦寐以求的曲子已经被我征服了!!娃哈哈!自己自习而征服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来我家咯,我弹给你听,虽然有时还是会有小错误,因为只有人在,我弹了我的耳朵会变红。LOL!现在我正在练一首旧歌:吻-再见......是Kiss Goodbye啦......不是说超难,只是需要时间,因为重音部分有点‘爽’。练完了这首,当然是学更有挑战性的了咯。至于空手道呢,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三天学习,十天睡迟。今天还好起得来,都亏昨天较早睡,要不然,历史再从演。今天学回basic,原因是master怕我们以后很难,所以今天真的是做哑巴的人,而且吃了不少黄连令人忘记痛苦的就是,我的脚能更加稳得抬起,而且更高。我敢说比我大只得人如果要找碴,我愿意奉陪。

说点正经的,阿基米德的原理很难明白,更不用说应用。最近都有在看,但是看来看去都会有更加高的Hg压着我。看不明白咯!闷+冷能形容而已。高数、化学和其他的就还过易得去。


嗯,我想写的就这么多。不写啦。



~爱酸人~
2007年8月30日
晚上11.4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