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雾里

这个礼拜,很像没有过到。因为时间,很像闪一下就不见了。

好了,让我来给这个礼拜做个总结。星期二呢,很像(如果没有记错啦)学了Specific heat capacity。恶,照理由说呢,就是,如果shc越高,吸热能力慢,温度上升慢;但是呢,一旦温度高,退热能力也慢。如果shc低,那么就和以上的倒反。就说水(H2O)吧!要煮很久才会滚,但是一旦烧开了,就很难冷却。其他的就是动用两三个formula、算术的东西了咯。差不多那天学的物理课就是说这些。

第二次的高数补习我就见到旋律了,当然还有她的朋友啦。LOL!可是那天有点不同哦。那天鼓起勇气和旋律坐,但是有点不太舒服的就是:Pun坐我后面。这样一来,很像有对金睛火眼在看着。没关系啦,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事。Hmm......我不能100%专心听课,可能旁边坐了旋律吧?那天教的课差不多等于在看雾,90%不明白老师再说什么。只好回家自己研究咯。但是暗爽的就是能教她不明白的地方(还好都是我会的啦)。因为是旋律比较少做练习,所以有点慢,我来辅助她一下是没问题的!娃哈哈!那天放学有点怪像哦,因为旋律妈妈很少那么迟来载人的哦。聊咯,等什么?XD

至于国语补习,不用说。闷+漫长+想睡觉... ...

我想给点意见的就是英文补习班。Mr.D 把另外一班的补习关掉了。造成我们星期五的班级爆满。超热还有就是超级的吵。没办法,人太多了,再加上班级小,根本不成对比。我有点好奇的就是外面那班Form 2数学补习课要怎么上?前面那排的人也太高了(应该说是头大吧?),要看都难... ...只能把委屈往五脏庙生吞。XD

星期六那天我又再次踏上美好的地方(对我来说啦)--Melaka Mall。我和家人去那里看《钱不够用2》,戏票是4点早买好了,可是那天那间影院差不多80%满罢了。我在步向电影院的时候,国庆日那天的点点滴滴马上历历在目,就好像看电影一样划过我的眼球。啊~~多么美好啊!好了,不啰嗦了。那部戏蛮感动的,虽然很多幕很多人爆笑,但是我并不觉得好笑。有一幕说:那个老婆婆很像得了老人痴呆症,她一直问她儿子吃饱了没......总之我就是觉得不好笑,一个病症很好笑吗?也许,是我的幽默细胞太少了?还有一个启示就是:不要等到失去了亲爱的人才来后悔。这部戏真的见证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幸福,切记要多多疼爱和珍惜自己亲爱的人。

我想:我应该要去开夜车干功课了,要不然......去学校就要赶飞机咯!XD



~爱酸人~
2008年9月7日
10点27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