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不知道该怎样!

昨天,我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国庆日。

昨天半天的时间溶在Melaka Mall。很明显的,我不知道奇迹是什么,直到昨天。难道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是奇迹?旋律朋友竟然没有来。嗤鼻咯!刚上去绕了一圈然后等、等、等......

突然间,我差点得心脏病,因被被吓倒一下。LOL! 今天的旋律有一点不一样哦。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怎么说。LOL!不好意思啊,忽如一下冷风来,拍谢拍谢。看了那个放映板,才知道没什么好戏。但是深思了很久,才选了Baybylon A.D。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戏啦,但是我知道我曾经在历史课本里面读过'Babylon'这个朝代的名字。不管那么多了,买了戏票,由于不够时间了,就直接进去了。这个12.30分的戏没什么人看,因该是太早了吧?没关系,我和旋律还是对号入座。

不久,享受音响的时刻来临了。来电影院呢,就是要享受它的影响设备,冷气也算啦。

[......]

[......]

过了一小时半,这个戏才结束。基本上,我不太明白这戏在说什么,因为没什么意思。但是不至于很烂,因为至少动作的部分蛮刺激的。结束过后,很像没有什么去向。到最后,当然是走去JJ咯,到那里买水喝。进去大门不久,我才知道马六甲,甚至是世界很小。因为遇到了小妹的保姆的女儿。靠!不大喜欢被熟人遇到的咯,有点尴尬的感觉,因为她还对我奸笑一下。LOL! 本来是要去McDonald的,哪里知道偏偏就是国庆日的时候特别多人去逛街。搞到JJ变得很热。McDonald更加不用说,爆满。差不多每间店的顾客增加50%以上(夸张一点啦,那样才显示出还是有人爱国的吗?)。LOL! 那就去Food Court买,怎知道,平时没有半个人买,今天却那么多人甘愿排队等。真的是怪极了。没办法,谁叫我和旋律口渴?一面喝在一面走,走来走去。走去书店闻一下书香,但是到最后走回去Melaka Mall。

在那里的大厅坐下来聊天。就是这个时候,我才觉得用说的更加舒服。我们一起八卦,乱扯事情。过了不久再去那个Cold Storage那里逛。可是都没有看东西啦,因为一直在讲话,而且......超入神那种。因为......走来走去还是一样的地方。再走,总之,一直在Melaka Mall里面乱搜就对了。到最后,就到二楼那里倚在栏杆那里说话。不知道说的话能写成小说吗?XD 说真的,那里很靠近冷气,所以,冷到......

你曾听过越不想发生的事,偏偏就是会发生到吗?在那是那么凑巧碰到Mg和他佛学会的朋友。其实之前是听过他会去,可是那次遇到他。但是也没什么啦,哦?对吗,Mg?lol! 但是我是没有跟他们啦,因为他们看的是Babylon A.D。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就5点了。本来之前4店多去买‘钱不够用2’的戏票,怎知位子只剩下第一排和第二排,而且是散散的,算了,好过不用看。因为如果去看,不说我的头,你的头都会骨折啦,那么靠近投影布。当然,又再走回二楼......

过了"一段"时间,就下楼准备要去在此搜街的时候:在下楼的当儿,被熟悉的声音叫唤。一抬头,差点跌倒。这次不是Mg,而是另外四个。LoL!没办法,上去打个招呼,不然啊,等下人家说我兰屎呢?那就不好嘛... ...

六点了。妈妈打电话来说要来载人了。于是我就送旋律去JJ,因为她妈没那么快来。走完那次有点...不知怎么形容的路途,突然间觉得好想让时间停下来。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最后一次看了她的双眸,我突然觉得她的内心世界很孤独,很想要entertain她,看着她的背影,我只能痴痴望着。她的影子留下了抹不掉的孤单... ...




~爱酸人~
2008年9月1日
11时45分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hi...no comment...hahas

~爱酸人~ 说...

lol
不管怎样,
还是多说一声谢谢!!~~

匿名 说...

haha~

so sweet ya~

匿名 说...

the gal was lonely??

~爱酸人~ 说...

lol
counted sweet lorx~~
at least din have any icy situation~
i presume she was lonely~~
XD
Anyway,thnx for leaving comments.

匿名 说...

哎呀! 为什么又Delete我的Comment? 花心.. 哈哈!

匿名 说...

又改变口味? 什么时候的事呀? Michelle真有福.. 哈哈!

匿名 说...

哎呀! 为什么又Delete我的Comment? 花心.. 哈哈!

匿名 说...

which 1 was mi ?not including this 1...

~爱酸人~ 说...

lol
so hard oh~~
this one bah?
the one posted at>>
2008年9月2日 下午4:16

correct?

匿名 说...

uhmmm>.< wrong ans~
XD
>2008 9 2
>9:51

TMS

匿名 说...

函哥,这就是你的风流史阿,哈哈哈。写得不错,你的女人缘也不赖。再接再厉。

~爱酸人~ 说...

好一句留言啊!
无论如何
祝你好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