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算是开学了。

那种闷躁的心情又袭上心头;又再想到做功课、Folio、考试... ...我的头就要爆了。想到了我就浑身乏力,要读书的时候就好像手无拿书之力,脑袋也不能专心。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叫《农场物语》。以前就玩过第一版本,Ps1和Ps2的版本了。但始终觉得这个系列得很好玩,可能变化太多了吧?就好像导数。说到导数,我更加头痛。尤其是Tangent那个部分的,完全就是不明白。我想说Friends of mineral town得dy/dx也是相差蛮远的,但是不知道limit在那里,现在还在探讨着。还是思索那里才是这个游戏的极限。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很像只是碰到海市蜃楼,我并没有真正的找到自己的靠岸。说明一点吧,那就是......还是不说了。这次的海市蜃楼好像:

林花谢了春红,
太匆匆,
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胭脂泪,
相留醉,
几时重,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没办法,真的没办法,感觉上好像是自己自恋般。这......能说是来匆匆去匆匆吗?我只惋惜细水长流不可能发生了。在多一年半载,我没有一点想要呆在咱们还在沉睡中的国家。让我南下去最临近的国家也好,或者天涯海角也罢,我就是不想继续留在这里。每天有不断的政治争论、过度的种族偏差;还有的就是自身的私事;这就足够让我想一去不回头。拜托,时间您能去得快一点么?

可能我很爱怨天尤人。

可能我想太多。

可能有无数的可能。

请不要扰乱我的思路,让我继续建我的桥吧......


~爱酸人~
2008年9月10日
下午4点03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