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礼拜,有一段算是仇恨吧?已经过去了。

拨云见日,自古不变的道理,说明看你要不要去求改变结果而已。很多人,包括我,都很不想要屈头向别人道歉。虽然明知自己做错,就是不肯做出应该的动作。但是想了很久,可算是经过深思熟虑过后,还是觉得一人一脸不好。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我到最后还是,呃,道歉吧。其余的,我不想再继续hurai下去了,过了就算了。至少现在大家都还是朋友,还是不要计较的多比较开心。或曰:"大量有大福"。我相信这是对的。

好啦,不要再写那么带有惆怅的东西了,写了都好像心情拉到谷底了。写些别的吧!今年的中秋节,我觉得没有过到咯。顶多是家里多了几盒月饼,吃了几片月饼。而今年中秋节对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就连团圆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可能因为现在还没离乡背井,还不能感觉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哈哈!但是,我想,多过一两个春天,可能就会体会到了吧?

开始在10月13日开始。目前很多科目都还没有完成应有的课程。我不知道历史、物理、生物这几科科目万怎么办?我现在还没开始温习啊!我想很多人一定不相信,但是我说的是真话!可能之前成绩都考到比较漂亮吧?让人家刮目。哎哟,我是真的没有尽力的,我温习也只是带过罢了。但是,事实胜于雄辩,再多的解释也反不了。要考试了啊,不读都不行啦~!!

这次也没什么好写,就是因为几个人问了为何没有"加稿",说出这个名词的人应该知道是谁吧?呵呵,不必指明了!好啦,这次就哈拉到这里。等到下次有什么新大陆再来加稿咯!



~爱酸人~
2008年9月20日
12点30日凌晨

没有评论: